01-10203  

2015.10.15週四的深夜收到來自2012.10.13新郎芳林的分享感謝文
這簡直是要讓我永生難忘,原來你們一直一直都還記得我~
午夜了......是要讓我感動著入睡嗎???(拭淚中~)

我還記得故事是這樣的....................
在奕婷成為正式老師之前,芳林陪伴了她無數個認真讀書的假期,多少時間、精神,甚至是淚水,才得到這得來不易的資格,而那當下喜悅的淚水芳林與奕婷是永遠都不會忘記。
三年來.........芳林毫無怨言,默默的坐在奕婷旁邊,陪著奕婷念書,每次回想起來 ,心裡都好溫暖,好暖好暖。 謝謝你~芳林!!

04  

新郎說  欠了3年又2天的感謝

是一個A&F溫馨的畫面!(影片長)

我好想分享給我的爺爺奶奶看⋯⋯
雖然他們一定看過了⋯⋯⋯⋯⋯

結婚這檔子事情,是兩個家族的盛事,
好複雜、
好麻煩、
好忙、
好累,
但!
也好好玩。

一起挑戒指、一起挑婚紗、
一起找場地、一起找主持人、
一起找新秘、一起找婚攝、錄、
一起準備道具、一起篩選小禮物。

「一起結婚」

很幸運挑到喜歡的主持人、
很幸運挑到大家都覺得錄的很棒的工作室。

張純涵(網路上的好評多到⋯⋯
當時一直在想,我一定要挑一個假日好好的把感謝主持人的感謝,分享給大家;
想不到
⋯⋯⋯⋯⋯
我的感謝已經欠了三年又兩天了⋯⋯⋯

當時一個人就搶手的嚇嚇叫了,
現在是個超級堅強的團隊,
所以,
威力肯定不只倍增。
一想到結婚快到了就狠慌張,
A&F又神經狠大條,
有個非常穩重有經驗又年輕貌美的主持人,實在是讓人放心,
給新人婚禮音樂的參考,隨便抓就5、6張光碟了,到底要怎麼才不放心呢?
第一次見面,立馬就確定了,
這事情就是限量,限量是殘酷的。

有在考慮主持人的新人們,來吧!!

Red Eye
那時也是考慮了好久才決定的,
我們沒有比較太多,
但,
這個快剪快播,
我真的真的認為又幹了件好事。

看完之後,這個槍的公司應該可以找我代言了。

PS
黃XX老師,我來娶妳了~
那個片段是雙機才有辦法做出來的效果,當時候的好多觀眾都在問,現在一起回答。

一直都是個~

幸運的男人!!

https://vimeo.com/51340644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