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陪同測試時,一一挑選,限量版視覺上的驚艷

 

堅強婚禮人陣容:

【企劃主持】TWO in ONE 婚禮創意工作室 / 張純涵

【婚禮攝影】婚攝英聖 Insan Photography

【婚禮錄影】瑪朵婚禮影像工作室 / 婚攝小布

【新娘造型】Catherine Makeup Studio

【婚禮歌手】Jeff Huang

【婚宴場地】君品酒店 / 婚企:Fiona

 

感謝主賜下恩典!!
愛情親情不分國界。
感恩主,
台灣新郎&韓國新娘的結合。
感謝阿爸父!!

02

純涵主持基督徒的婚宴了
我向身為基督徒的同學請教,謝謝妳~高中同學

謝謝妳

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許多基督教的大小事

貼文章給我看,貼網址連結給我

將重要的話語與我分享
也讓我聯想到今年農曆過年去了一趟宗教意謂濃厚的以約
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嗎
這是天父的指示嗎


我要盡好我的本份

『奉主~“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 (太十九 6 )』

把基督徒的禮節搞懂
我就會安心
阿們!!

 

2004年夏天

有個男生透過教會,遇見了他未來的新娘

第一眼煞那間,空氣間,多了些甜甜的香氣

哇,好美,好有氣質的女孩

在那一次的相遇後,雖然沒有令人期待的愛情故事發生

反而多了一種手足之情、喜樂甘甜

 

一轉眼,過了5

這個男生終於發現自己錯過了太久、錯過了太多

  

鼓起勇氣積極的、努力的,同時也要感謝彼此家人的支持

2014年女生的生日

有一只準備許久的戒子,被深藏在旋轉發光的地球儀裡,

子強&榮敬

來自地球不同的兩端,兩顆心卻緊緊在一起!

從今以後,彼此的世界要一起齊心轉動

 

認識超過10年,錯過了、停住了

感謝主賜下恩典,教導我們婚姻的真理,賜給我們實踐真理的能力,

子強&榮敬的愛,歷久彌新、白頭到老!

感謝天父 感謝父母 感謝現場的大家
見證充滿恩典的婚宴

03

 

04

年輕時候的爸爸,很早就考進中華電信,值大夜班,晚上顧電信機房,白天照顧子強,很辛苦  

導致身型瘦瘦的,所以希望『兒子比老子強』,所以取我名為『子強』。

父親是子強的偶像,也是最敬佩的人,

希望能像父親一樣有能力有智慧,不只能解決工作問題,也能幫助人解決人生的問題。

子強有個世界上最愛家、最勤勞的女人,那就是-媽媽。

因為要照顧兒子們以及教會服事,

原本是國小音樂老師成為了職業家庭主婦,

媽媽的付出與犧牲,也都看到子強的眼裡,感受在心裡

 

女方主婚人特別遠從韓國前來參加寶貝女兒,生命中即將要圓滿的一刻  

爸爸-名叫榮烈、媽媽-名叫敬玉,寶貝女兒名字『榮敬』。

名字裡有了爸爸的榮,媽媽的敬  

可以想像一家人的情感是如此和諧,充滿愛與喜樂。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不論去哪裡、玩什麼、吃什麼,就能開心起來、笑個不停。

榮敬每天都很感謝神,賜予這麼棒、這麼幸福的家庭。

感謝神

主!爲我們的父母,向您獻上感謝。

願主賜福我們的父母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阿們!

05  

↑【婚禮歌手】Jeff Huang

 

婚宴當天精采影片 https://vimeo.com/142822929
出處 【婚禮錄影】瑪朵婚禮影像工作 / 婚攝小布

 

2015年初

婚禮主持人純涵的一趟以色列與約旦之旅

默默的,讓我接觸了基督徒們的婚禮

接下來的婚禮分享文,將會一一與大家分享

也許這是上帝的牽引

讓我成就更多

新的恩膏

新的恩典

新的恩寵

感謝聖靈引領

06

 

07

 

08

 

09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