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娘Yvonne字字句句的肯定與讚美

我的婚禮主持人:純涵

Yvonne xx ·2015年11月23

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心裡想到的就是場地要早訂 喜帖跟喜餅大概心裡有個底 然後錄影攝影最好也要提早 化妝是伴娘Iris Pai 二話不說立刻就訂好的超級人選小荳老師 捧花也是Iris早就幫我想好

本來一直都沒有覺得婚禮主持人是重要的角色 雖然知道自己不要像司儀那種行禮如儀的 也曾考慮請朋友來擔任 但是找了兩三個屬意的朋友 都喬不攏 我就決定要聘請一位婚禮主持人

在還沒確切底定我要花錢找婚禮主持人之前 我其實就上網google過婚禮主持人 查到的是沂萱 沂萱看起來超可愛 網路上也非常推薦 看過幾個影片覺得她落落大方 真的確定不是由朋友擔任之後 沂萱就是我的不二人選

但是因為我聯絡的時候(9/14) 已經距離我的婚禮太近(11/6) 雖然我的婚禮是在莫名其妙的禮拜五晚上 其實不像其他人要搶檔期那麼搶手 沂萱仍然已經被預訂走了

沂萱推薦我他們工作室「TWO in ONE婚禮」的其他主持人 我最後選定的是純涵 張純涵 (Frances Chang

在我選擇純涵的時候 她其實沒有主持影片上傳 我其實也是有點心驚 後來跟沂萱要了一段影片 還是沒有拍到純涵 只有拍到新人的影片 但可以聽得出來純涵講話的方式也是落落大方 我直覺就是 我喜歡她講話的方式跟聲音 沒有贅字 又不會太激動 感覺很有質感 就立刻決定了

後來回到台灣真的跟純涵見到面的時候 她就說她不知道該不該上傳影片 因為她的風格可以很多變 要活潑要典雅 都可以 上傳影片的話 人家有可能因為以為她的風格就是某種風格 可能會有些人因為以為她是某種風格而不想選她 我覺得也是有可能喔 我那時候就是因為我不想要搞得像尾牙而沒有選另外一個我覺得太過活潑 活動搞得很多的主持人 但說不定人家也是可以活潑可以典雅的 但我那時候真的覺得 我花招已經很多了 又要唱歌又要跳舞 主持人真的拜託不用太多話 畢竟我跟新郎才是主角不是妳主持人啊 所以我沒選另外一個主持人 但我想有些新人太概是很怕冷場很需要活潑能帶動氣氛的主持人吧 話說回來純涵後來還是上傳了一些影片 有影片看還是比較好 不然一點依據也沒有真的會心驚驚

我跟純涵一開始是email聯絡 她給了我一份功課 像是跟新郎認識的過程 我們喜歡什麼 興趣是什麼 共同的愛好之類的 還有想要什麼風格的婚禮 反正表格很長很詳細 然後還跟我訂好了回台見面的時間

回台見面在一間咖啡店 我一下就認出純涵 當天就聊得非常愉快 純涵感覺起來就是非常喜歡她的工作 很有條理 腦筋清楚 也可以給出很不錯的點子 像是新郎從位子上站起來 突然來一段熱舞 而不是從門口進來 就是純涵的主意 另外因為我婚宴選在故宮晶華 她通常都會穿旗袍的 因為聽到我訂做了一件旗袍穿 她就決定自己不穿旗袍 非常專業的要把新娘放在鎂光燈底下啊真的

見面完之後 又幫我做了好多版的細流 每次email她都超級快回覆的 她每次叫我交作業我都到最後一刻才回 可是她回覆都超快!我其實有點後悔 應該要早點找婚禮主持人 心裡就會比較底定 很多事情都會被搞定!

婚宴當天 就交給純涵cue各廠商 甚至我的表演幾個團體 因為純涵的提醒我也都留了電話 當場所有細節我真的就都不用管 只要開心的享受就好 純涵跟我的婚宴場地的人員因為曾經合作過 感覺搭配得非常順暢 總之一切都感覺非常順利

純涵的主持讓整場非常流暢 後來果真有人問純涵是不是我朋友 怎麼對我的事情那麼熟 而且因為新娘本人我也很愛講話 純涵完全很能讓新娘本人我盡情發揮 不搶我風采啊 不然這麼漂亮 講話這麼好聽的主持人 很難不是全場焦點吧 哈哈哈

隔兩天朋友聚會 有人明年結婚 我就已經把純涵推薦給她了 哎喲好喜歡純涵

 

↓婚禮主持人:純涵大膽挑戰以訪問賓客的風格作為婚宴的開場

婚禮團隊:

【靜態攝影】幸福記錄特派員:杜志杰(阿杜)
【動態錄影】J-love攝影工坊:阿杰

【新娘造型】百意造型:小荳

【音樂設計】當代合唱團 / Horizona

【拍貼機】思源科技

【婚宴場地】故宮晶華3

【企劃主持】TWO in ONE 婚禮創意工作室 / 純涵

 

https://vimeo.com/149846490出自【動態錄影】J-love攝影工坊:阿杰

 

本篇分享文清晰照片,出自【靜態攝影】幸福記錄特派員:杜志杰(阿杜)

 

 

 

 

 

 

 

 

 

 

 2013 年的夏天,喜歡跳舞的倆個人在某個傍晚 ,

不約而同的來到哈德遜河70號碼頭上,跳起熱情的Salsa舞,

那天兩人互相留下了電話,之後便常常相邀一起參加其他跳舞活動,

 Sean 回憶起當時的Yvonne

很欣賞她開朗的態度和笑容,

很喜歡她跳舞的時候那開心的模樣,

Yvonne則是喜歡Sean告訴她關於跳舞的小知識,

慢慢兩個人對對方有了感覺,一種甜甜的幸福感,開始約會,成為男女朋友。

並在今年611號在紐約市政廳公證結婚了。

之後Yvonne帶著Sean回到可愛的故鄉-台北

與大家分享喜悅以及來段熱情的Bachata!!

 

↓謝謝Sean &Yvonne送給純涵的囍餅

↓↓如此可愛又貼心更為專業的故宮晶華夥伴們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