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ㄟ親家

請妳們要體諒

我姐不是很會做家事

但我發誓她會很認真的學習

不然我來去幫她洗碗

 

我原本以為,我不會想妳,

妳也不過只是嫁到竹北去

但是我錯了,我想死妳了

 

賣掉保時捷,換成休旅車

準備成為愛家好男人

雖然捨不得愛車,但又更愛老婆】

 

新娘的弟弟(俗稱:小舅子)婚禮當天現唱,自我改編版的『大城小愛』

送給姐夫的驚喜,改編到現場的大家,笑到流淚,爆笑&感人的綜合體;如同黑咖啡與馬卡龍的搭配

因為,姐姐(新娘)早已先跟涵姐說過,弟弟唱歌其實真得不太好聽,但又很愛唱

當天我們偷偷進行彩排,我,真的見識到了,,,,,

不過,沒關係,有涵姐在!交給涵姐處理!

============================

【婚禮廠商】

企劃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

樂團音樂:賀本音樂設計 

會場佈置:Jodie轉圈圈婚禮佈置

平面攝影:綁嫁幸福影像工作室

動態錄影:藍色映畫

新娘造型:天天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