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婚禮分享文 goo.gl/aYtrSf

婚禮推薦文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96341364.A.2B2.html

 

來自新娘的肯定推薦~~~~~~~~~~~~~~~~~~

我是個容易焦慮又龜毛的金牛座新娘

因此在確定宴客時間後,就立刻開始爬文尋找命定主持人、新秘、婚攝、婚錄 (辦過婚宴的都知道熱門的檔期都超難搶的><)

所以早在婚期前8個月就把主持人、新秘、婚攝、婚錄就訂下來了 (然後就開始放空到宴客前三個月......) 這就是我的命定主持人---TWO in ONE的純涵!!!

主持人是一場婚禮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 (當然新秘、婚攝、婚錄也是重要的角色)

但在婚禮現場,主持人的氣氛掌控及流程順暢度是會讓賓客立即感受到的

我要的是一位能替新人量身打造婚宴

而不是使用萬年講稿將新郎新娘姓名替換掉的主持人

在和TWO in ONE專員確認婚禮檔期後,純涵立刻與我們相約第一次的會面

會面的內容包含我們對婚禮的想法、職業、生活背景、愛情故事等等

在還沒付訂的情況下就聊了近一小時,結束後請我們回去討論是否要下訂 (當時根本想直接掏錢付訂金,早耳聞純涵有多厲害啦)

下訂後,就收到傳說中的作業,內容超級多且繁瑣,

所以就被放著直到婚前三個月被催繳XDD 絞盡腦汁完成作業寄出後的10天就收到第一版的婚宴流程,接著進行第二次的會面

這次的會面就開始具體規劃著婚宴的流程與活動

純涵會依照賓客組成幫我們構想適合的活動

並且強調婚宴沒有什麼是一定要有的 (之前真的有婚禮一定要抽捧花發禮物玩遊戲的迷思)

第二次會面後都是以mail來繼續溝通修改細節(純涵回覆mail速度超快)

直到宴客前六天我都還在修改(最終是第八版的婚宴流程 純涵超級有耐心)

宴客前兩週,和純涵相約到飯店測試當天要播放的音樂及影片 (沒錯 在宴客前我和主持人見了三次面 真的很令人放心)

婚禮當天,彩排時,純涵正在教學紅毯上要如何交手

貼心的她還跟現場婚攝婚錄說 『現在主持人會出現在紅毯上教學,等一下新人會再走位一次,大家可以補畫面』

婚宴交換誓詞時,老公開口講不到一句,立刻眼框泛紅哽咽說不出話 (我心想你也太搶戲了吧啊啊啊啊啊 這明明就是新娘的戲份!!)

當時,純涵立刻接話完美地填補這個空擋,臨場反應超快!

由於我和老公都是牙科背景的,因此純涵為我們量身打造的進場前引言是和牙齒有關的 『牙齒是人體中最堅固的一個零件,可以保留上千年, 可是,牙齒又很脆弱,禁不起一塊糖的侵蝕。

好像愛情也是如此...』 『人生中,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

賓客都跟我說主持人超有梗

婚宴中的活動也是純涵幫我們想的(沒辦法我真的很沒梗...... 在投影幕上秀出婚紗照,然後以桌為單位模仿並用手機拍照

最快衝上台前就整桌都有小禮物

本來大家以為拍照就好,沒想到要被叫上台示範,台下朋友們笑翻XDD

純涵掌控婚宴流程的能力真的很強

因為我什麼都想要:抽捧花、婚禮活動、謝親恩、第三次進場

而當天真的讓我完成第三次進場的心願,甚至還多了很多時間讓我和朋友們盡情地拍照

大力推薦不想要制式化主持人的新娘去把純涵訂下來!!!!

01-1

 

01-2

 

//超強頂尖婚禮廠商//

【宴客企劃主持】婚禮主持TWO in ONE / 指定:純涵

【儀式企畫主持】婚禮主持TWO in ONE / Michelle

【靜態攝影】婚攝鯊魚影像團隊 / Neo Wu+Clement ChienSun Yang

【動態錄影】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會場佈置】費兒私家婚禮佈置Fion Private Studio  台北/桃園/新竹

【新娘造型】Eva Lai Makeup Studio / Eva Lai & Niki Lee & Molly Liu

【新娘禮服】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婚紗攝影】Sosi喜喜婚禮/自主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錄影/造型/禮服出租/婚禮顧問/婚禮佈置/婚禮小物/求婚規劃

【宴客場地】Le Méridien Taipei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02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