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婚禮主持 TWO in ONEPinky Promise 勾勾婚禮顧問 共同策劃,合作無間//

 

【求婚構思+驚喜設計+質感思維】婚禮主持 TWO in ONE

【音樂挑選】婚禮主持 TWO in ONE

【物品採購+影片製作+飯店協調】Pinky Promise 勾勾婚禮顧問

【氣球廠商】O Balloon

【求婚場地】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Pinky Promise 勾勾婚禮顧問的Ivy口中得知,Olivia希望有個求婚,Ivy隨口與我分享了她自己的想法,她說求婚不就是大把玫瑰花+氣球;但我心中os覺得,應該可以有更好的安排!

2017.09.19晚上11:30,我立馬構思,以利第二天與Ivy開會,緊急處理:

1.先是研究小王子的配樂.

2.小王子的經典台詞【可利用於影片的結尾 或 男主角的告白】Andy旁白:星星會發亮,是不是就為了讓每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他自己的星星。【出處:小王子】.

3.道具搭配與擺放.

【永生花:玫瑰花】珍惜並擁有幸福,就如同小王子;後來明白這朵獨一無二的玫瑰花的重要性,是用心才感受到的不使用一大束玫瑰花,取而代之的是獨一無二,在行星中的【永生花:玫瑰花】.

 

為什麼會以『小王子』為主軸呢?

是因為女主角Olivia家中,有超過5個版本的小王子;可見著迷『小王子』是多入迷啊!

2017.09.19晚上11:30我擬的第一版求婚計畫.

02.草稿

 

↓現場突發狀況處理:

『有』桌巾與『無』桌巾的差異:

透明玻璃的高桌,透視效果,原形畢露了整個桌腳;

處女座龜毛的我,擔心整個視覺上的矛盾,

臨機一動,看見現場的桌巾可以將透明玻璃的桌腳遮住,

哇!大大加分了!!

03

 

04  

雖然有些想法沒有被執行(因經費有限)

看到你們擁抱

看見你們落淚

我們

看見的是

幸福與擁有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