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看著她長大。

她掌控過上百場的婚禮

聽過也看過數不清的婚禮主持人說著每組新人不同的故事與人生

我第一次與她合作時

她,還是剛新進飯店的婚宴現場工作人員,業界稱『新娘小管家/新娘小幫手』

那是她第一次擔任新娘小管家

當下,我看得出她的緊張與不安,像個擔心怕犯錯的小孩。

那年,我對她說著,新來的吧?

沒關係,有我在;讓姐來告訴妳要做些甚麼。

------

今天,從妳口中親自對我說,我在妳心目中的地位

原來,我是一位會讓喜宴現場工作人員『安心的婚禮企劃主持人』;

不會脫稿演出、不會不按牌理出牌、不會不經新人同意擅自添加活動的婚禮企劃主持人、不會不照流程、不會亂CUE新人發言,甚至還會幫新娘小管家擋子彈的婚禮企劃主持人。

就算新娘小管家一時反應不及,讓現場僵住了,TWO in ONE婚禮企劃主持人總是可以即時出手,化解一切。

所以,只要看到流程表上,是TWO in ONE婚禮企劃主持人,

妳說,婚宴現場工作人員總是可以大大鬆一口氣,心中暗爽,今天的婚禮絕對會很順暢。

如今,2017年10月份,妳在新竹喜來登就要滿3年了;

所以,我應該算是有資格說是,看著她長大的吧!

3年前,懵懂的妳,

3年後,晉升為現場領班的妳,可以如魚得水的掌控婚宴現場的節奏,適時的搭配新秘老師為新娘著妝的進度與適時的調配現場工作人員等等;

如今

妹妹要結婚了,在自家飯店辦喜事

妳說,一定要找我,要由我來擔任婚禮企劃主持這重大角色。

涵姐,來了!

大門開啟的那一霎,要讓現場的親友們,感受星空婚禮

 

02  

 

採用了發光指尖陀螺,我想這應該是業界絕無僅有的創意進場吧!

 

 

 

 

 

 

 

 

 

 

 

 

 

 

 

↓為妹妹的婚禮,我發想了全新的男生捧花活動;並結合接下來的中秋佳節,一家烤肉萬家香的「烤肉醬與烤肉夾」

03  

 

↓女生捧花活動:月下美人籤與愛情上上籤

 

04  

 

05  

謝謝婚禮,讓我們相識

謝謝妳對我的肯定

06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