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推薦文出處: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01145962.A.2C4.html

 

我是訂結分開,發現辦兩場真的會忙得暈頭轉向,因為幾乎什麼事情都要做兩遍

但是我的主持人兩場都是請純涵,我對這個決定感到超慶幸~

在婚期的前一年我就跟純涵預約了!當初也是看了很多婚禮主持人的影片,後來才決定找上純涵,

預定前還先通過電話(因為當時我還住在國外,原本純涵跟我說想先碰面聊聊,說如果她符合我要的感覺我再決定要不要請她)

純涵的聲音很好聽也很穩重,覺得完全是理想中的婚禮旁白~哈哈!

而且在email接洽的過程中,也真的很有效率,我有什麼問題都很快能替我解答,

第一印象真的超好

純涵在接近婚期的時候約了我出來見面討論,她帶著筆電很認真的記下我講的所有事情,

我們聊了快三個小時才結束,她給人的感覺真的就像ptt上其他推薦文說得一樣!

完全沒落差 沒多久就收到純涵寄來的第一版流程,

話說這個流程一直討論到最後都走到第6版還第7版了,

我每提出一個問題或是又三心二意的想換婚禮活動,純涵就會立刻做修改,或是提供我更多意見,

流程規劃完全不需要我自己煩惱,也不介意我問各式各樣有關結婚的問題(習俗、其他廠商的問題等等) 回line的速度也是不分晝夜的超快!

認真說如果你是一個很忙或者不喜歡做功課的新娘,純涵絕對是個理想選擇哈哈

純涵除了主持跟替我整理流程之外,還幫我手做跟購買婚禮活動的道具

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謝謝她是,我訂婚請的樂團,下訂之後才發現非常不專業跟消極..

一開始只肯給兩首自選曲,開的歌單又是很多很悲傷的曲目,我退回那些悲歌並請樂團再開新的歌單替補,居然把之前給的歌單的一些歌翻譯一下又放回第二份歌單給我們(中翻英或英翻中)..

純涵定下流程後早早就替我email給多數廠商,我的樂團還在要宴客的那週才開始問很多當天的情況(而且是那種他們自己要跟飯店協調的事),

而且還在宴客前幾天問我樂團可不可以晚點到,說因為通常婚禮都會delay這種話!

反正讓我對樂團真的很煩惱,又礙於樂團其中一個團員跟我一個親戚是認識的,不好輕易退訂,

但是純涵主動跟樂團聯絡,確認許多事宜,然後叫我不要擔心,

她會幫我確保這個不專業的樂團當天不會出差錯,然後當天也真的幫我緊盯樂團進度跟專業度,真的很感謝純涵!

兩場下來,雖然我不像賓客那樣一直在座位上可以全程體驗主持人的專業,

但是從處事過程跟純涵的談吐,我真的覺得還好我的主持人請對了!

長輩事後也跟我說這個主持人他們覺得很滿意~

純涵主持的功力很強,我喜歡活潑帶點溫馨的婚禮,而且婚禮中說的內容也不讓人覺得陳腔濫調,

整個流程跟時間也掌控的很好,聲音好聽、長得也漂亮、打扮也很專業,真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真心推薦純涵給大家,她不會給人那種廠商與客戶關係的感覺,

她會聽你抱怨、給你幫助、安撫你的心情,籌備婚禮的過程你感覺像是多一個得力的朋友:)

 

文定場:揚昇高爾夫球會館

goo.gl/5zjfjg

【企劃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 / 純涵

平面攝影光點攝影 Studio / 宋俊賢(阿賢)

會場佈置Chic ô Fleurs 希朵花藝設計

 

結婚場:台北W飯店

goo.gl/DDx86K

【企劃主持】TWO in ONE婚禮創意 /純涵

平面攝影樂可可婚禮寓所

動態錄影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新娘造型】Sandyee

婚禮佈置I LYNN Wedding 婚禮佈置

【宴客場地】台北W飯店

婚禮樂團】MK Oriental/ 東方猴

【婚顧服務】chic囍客婚禮顧問

不可錯過影片 goo.gl/FtLwcd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