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1

婚禮前一天的下午

新郎發LINE給我:

哈囉,純涵你方便幫我快速看我的誓言嗎?

因為我擔心現場氣氛會冷掉

我中文文筆不好,講不出自然好笑的東西

 

<<給我美麗的Fiance’

.

從我們相遇以來 已經七年多了 這七年來 我們之前的相處與互動已經自然到.

我很少跟你提起這一切對我有多麼的珍貴.

從第一次見到妳開始 跟你聊天打鬧鬥嘴 好像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即使我們一起走過那麼多地方 有這麼多回憶.

也沒有你聽我胡說八道時傻笑 或是兩個人老是講同句話 不小心有同個小習慣.

這樣每天的小插曲來的讓我感到窩心.

妳大辣辣 直來直往的個性 總是讓我在默默在的旁邊 不經意的微笑.

.

每次有朋友跟我問起妳是怎麼樣子的人,映入腦海的總是妳認真思考帶點疑惑的樣子.

幹練的妳,為了自己的目標以及深愛的家人,努力的樣子 一直都是這麼迷人.

.

雖然你在我面前更常出現講話凸槌 卻不知道我在笑什麼的時候 傻傻呆呆樣.

.

還在Cleveland時就知道 我們share的特質之一就是對家人的重視.

我多麼的幸運 有你能夠成為我的家人 以及一生最重要的伴侶.

我希望並不是只在短短我們相遇相愛的七年 能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繼續守護著你的率真.

而我也會為了這個家 成為更穩重 你可以依靠的肩膀.

.

Babe, 我愛妳>>



【婚禮企劃主持人純涵回訊:】

誓言,千萬別在意冷掉這回事.

誓言,本來就是屬於彼此間的話語與承諾......慢慢回想.....慢慢訴說.....好好享受一輩子唯一一次的美好時光.

你看老外的誓言,他們會在意冷掉嗎,也都是真情流露啊.

如果你想要的是要好笑(新郎很在意氣氛冷掉…….)

1.你可以提到慶幸7年之癢沒有發生在我們身上

2.鬼打牆的,我們竟然會常常不約而同的說出一模一樣的話.[表情要到味]

3.美麗的Fiance’ / Babe [如果是你們之間的稱呼就繼續使用,如果不是建議不要,因為這樣很做作].



【新郎寫的:】

每次有朋友跟我問起妳是怎麼樣子的人,映入腦海的總是妳認真思考帶點疑惑的樣子

幹練的妳,為了自己的目標以及深愛的家人,努力的樣子 一直都是這麼迷人

【純涵建議的:】

像個女強人一樣的幹練,但生活上又是幼稚到不行.

大辣辣直來直往的個性,總是讓我默默的旁邊,不經意的偷偷笑你

.

【新郎寫的:】

我多麼的幸運,有你能夠成為我的家人以及一生最重要的伴侶.

我希望並不是只在短短我們相遇相愛的七年能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繼續守護著你的率真.

【純涵建議的:】

可以往,謝謝妳選擇了我,這方向表達.

謝謝妳選擇了我.

7年的鑑賞期過了,接下來是正式賞味期,但不可退貨.

因為品質保證,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共同點:重視家庭.

未來無限期的賞味期,你可以繼續保有你的率真

.

.

.

.

怎麼感覺我是新郎了啊??????????????!!!!!!!!!!!!!!!!!!!!!!!!

【你有撰寫結婚誓言的困擾嗎?

或許我可以協助你,但我絕對不會幫你撰寫;

因為我要讓你的誓言保留你的味道、留住你原有的調調,

因為她會愛上你,就是那最原本的你;

我只會指引你方向,讓你知道該如何下筆,勾起你的回憶,帶著你回到初衷。

這也是我的工作內容之一,我是TWO in ONE婚禮創意-婚禮規劃師-純涵】

102

 

103  

 

104  

 

【企劃主持】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純涵

【新娘禮服】蒂米琪 Demetrios Bridal Room
【平面攝影】K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 Richie
【動態錄影】Rock Wedding Story / 洛克片廠 / 最有溫度與感動的婚禮錄影故事
【新娘造型】Elena C. Makeup & Hair Artist

【會場佈置】花草集市Merry Blossom

【宴客場地】Le Méridien Taipei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 3樓

【婚紗攝影】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 良大

【婚紗造型】Nina Yang Makeup Artist 楊夢稊彩妝造型新娘秘書

 

快剪快播SDE

https://vimeo.com/268584509

每次合作總有不一樣的鋪陳

不斷創新

追求的是一種令人想要回憶的回憶

因應不同新人所營造的品味與格調

【動態錄影】Rock Wedding Story / 洛克片廠 / 最有溫度與感動的婚禮錄影故事

105

 

106

 

107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