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00-1  

 

101  

 

102

 

103  

從文定宴客-迎娶統籌-結婚宴客,一路上與你們已經產生感情了……,

以致於,不論是在迎娶上的所有傳統儀式物品與宴客活動道具上,我都要求絕對的「美觀與質感」;期盼在數十年後,當你們翻閱著回憶照片時,有著美麗畫面。

 

也因為籌劃了你們的婚禮,讓妳的好朋友們看見了我;準備要將我們團隊組團前往泰國曼谷,為好友的婚禮量身打造;在另一個城市,讓另一個國家的親友們,享受充滿人情味的台灣傳統迎娶。

 

常聽見同行的婚禮人會分享,婚宴會館人員會排斥外來的企畫主持人;但這完全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我完全可以體會到,從一開始的信件聯繫、電話溝通;大家都是為了一場婚禮盡心盡力,相互幫忙支援,不分你我的,在對的時間點上,如何將每個環節串聯,做到極緻。

很感謝台中林酒店The Lin Hotel Taichung婚禮全體同仁們的相挺(婚企:Kate)

 

前一晚的南下到台中過夜,也因為新人的體恤,讓我們有更深一層的互動;雖然只是在隔壁房,在晚上8點半開會後,彼此還是傳著line,應該是知道我怕黑吧,不太敢一個人睡………但卻又硬是幫我訂了一間房。

106  

在倫敦求學的一年中

最美麗的緣分就是遇見妳

一起念書一起煮飯吃飯一起旅行

形影不離的一年,讓我們擁有了許多彼此的秘密

總是嚷嚷著要再回倫敦一次

但沒有妳的倫敦,怎麼會是倫敦呢

一定會有這麼一天和妳一起回去

回到我們最愛的日式食堂點著鰻魚飯

回到房間一起點達美樂啃著雞翅

回到我們認識的Kings College London宿舍前面

共飲這瓶2013的紅酒

謝謝妳為了我的大喜之日從北京飛來到台灣

未來要一起飛往英國,重遊當初的美好時光

友情不滅

107  

 

108  

↓↓婚禮創新活動Word search Puzzles

109

 

110

 

【宴客企劃主持】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純涵
【迎娶儀式統籌】婚禮主持 TWO in ONE/ 純涵

 

【專業禮車租借】機場接送、包車旅遊、來來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大雅營業所)/ 楊淯程
【專業平面攝影】豪光四攝豪哥
【專業動態錄影】Yussie 羽晞×婚禮記錄/婚禮攝影/婚禮錄影/商業攝影/活動紀錄/微電影
【會場背板佈置】樂sweet 婚禮佈置
【迎娶宴客場地】The Lin Hotel Taichung
【新郎新娘屬性】台積電工程師+高中英文老師
【宴請賓客屬性】長輩居多

 

111

 

112

 

113  

↓↓大包小包入住新人為我準備的房

104

 

105  

當日全輯【專業平面攝影】豪光四攝豪哥

http://www.atlanlai.tw/archives/3710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