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企劃主持】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純涵
【平面攝影】K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 Richie Chang&
Yen Ke
【新娘造型】Kate Su Studio

【主題佈置】山茶花小姐的婚禮手記 Le Camélia

【音樂設計】Una Yen

【宴客場地】Shangri-La Taipei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這絕對是我印象極為深刻的一場婚禮

經由新娘特別交代,主持人的話語與引言,勿過多華麗的用語與形容詞

我做到了

更而獲得新娘的肯定

↓↓

02.jpg

03.jpg

 

今天,我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與你結婚。

依依不捨是因為,與你談的這場戀愛,很美,很深刻,

而決定走入婚姻,就彷彿這段純粹的 浪漫之愛,到了一個段落。

想到,未來的每個傍晚,我們不用在我家門前的小窗 揮手道別,

我的心,既是喜悅,又懷著一份告別的感傷。

-

但是,即使眷戀著浪漫的柔情,

我知道,我們之間還有一股更強大的力量推動著我,

那是一份要與你去經歷更多、更多 的心願。

-

因為這個渴望,讓我願意將這份純粹的愛情,落下為具體。

將這一份用了六年,說了無數的話、寫了無數的信 的愛情,

化為一磚一瓦,往後,一起走過,一起領受 人間的煙火。

-

我不能知道,未來長長的日子,

甜蜜與喜樂會比較多,還是苦澀或失落會比較多。

或許,要很久很久,我才能回頭明白,今天的選擇,究竟會指引我到哪裡。

因為,只有爬到下一個山頭的時候,才能看見原本看不見的風景。

-

然而,無論如何,我不會後悔,

因為你是 年輕歲月裡的我, 最愛的人,

而嫁給自己最愛的人,是一件最好的事。

-

現在的我,懷抱著好多期望。

期望著與你幸福,也期望著 與你走過未知的辛苦,

期望著一起年輕,也期望著 一起老去,

期望著一起認識,現在的我們,還不瞭解的 生命的秘密。

希望我和你,都能在愛之中,體驗到真正的自由,真正的成熟。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