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著你,牽著他的手……………………..
/
這雙手為我拍下人生中的第一張照片,
喜歡攝影拍照的他,為我拍照,
為我記錄著每個成長階段,也為我拍下數不清的網美照
每一次的出遊 
每一場的表演 
他,準時報到 
深怕會錯過,無法重來的每一刻
他,每按下一次快門 
仿佛就是在對我說,我愛你,寶貝……一切有我在
他,
是我的爸爸。
這一雙手,叫做父親的大手,一雙溫暖而堅定的雙手。
有一種愛,叫做父愛,一種與生俱來會吃醋了愛。

 

 

謝謝妳們採納了純涵的想法:
選擇把婚禮上最寶貴的時間,留給了特地前來的好朋友們與親人們,
將這珍貴的時間,與大家閒聊、敘舊與接受親友們帶來的真心祝福。
*這是婚禮,不是尾牙秀或個人服裝秀。
*多些時間陪陪朋友與親人,而不是活動遊戲。
*婚禮,是把『最珍貴的時間』留給每一位重要的人。

 

 

 

Wedding Plan & host| 婚禮主持 TWO in ONE 純涵
Venue
|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 Inge’s Bar&grill
Photographer
HelloGeorge 喬治你好 
Videographer
| Playground Wedding /美式婚禮錄影團隊
Wedding Band
亞斯音樂藝術 ARS MUSIC
Makeup Artist
| Jeanie.H Wedding Makeup & Hairstyle Studio Joyce
Candy Bar
藍氣球 Le Bleu Ballon Pâtisserie 有點法式的手工點心舖
Deco & Floral
| Kewo Florist花藝設計
Dress
| Honeysuckle Atelier , KA Les Noces Bridal Couture 禮服收藏館

Don’t mind what they say to comment you.You are the one, unique, and irreplaceable.
Just like wedding, keeping your style on your own.

不必介意別人說了什麼,怎麼評價你。你就是你,唯一的你,獨特的你,無可替代。
如同婚禮一樣
要有自己的風格
有著自己的樣子

/

證婚與宴客,留下的回憶

https://reurl.cc/24Kggv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