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225253_10206861494334033_4187771337562914816_o

+Wedding Plan & host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純涵

+VenueGrand Hyatt Taipei - 台北君悅酒店

+PhotographerRaphael Photography 拉斐爾影像

+Deco & FloralW2 婚禮工作室 / Wedding Wish/W2 wedding studio

 

 

【來自新娘的推薦文】

https://moptt.tw/p/GetMarry.M.1573961825.A.32E

懶人夫妻辦婚禮的首選:婚禮企劃主持人 / 婚禮顧問:純涵

(文長慎入)

記得當時在PTT上搜尋主持人 結果大家一面倒說 純涵好 純涵棒 一定要選純涵?

我就選了 >/////////<

別無二心 事實證明我也是對的 ㄏㄏ

雖然我跟新郎很懶散 功課也拖到最後才交 (都九月還跑去澳洲耍廢甚麼事都不管)

但是跟純涵見面後 就覺得 唉呦~~~~~~~~~~~~~ (還好有訂純涵XD)

因為純涵已經把流程表大致擬定好了 只剩下細項需要見面討論而已=//////=

但懶人夫妻如我們 根本懶得做任何事情? 覺得不就是吃吃喝喝拍拍照就結束了嗎XDD

但純涵仍然一項一項很細心地跟我們核對 包括主婚人 家人 新人 伴郎伴娘 花童

每項活動等 到所有你的團隊 她都會全部幫你一起處理 OMG

懶人夫妻如我們 最後只剩: 都好啊 都可以 好像也不錯 ㄜ 越簡單越好 你決定 XD (?到底誰結婚?)

到最後終於逼新郎生出影片跟音樂之後

純涵又約了我們一次做最後的確認~~~~~~~

但懶人如我們已經完全放心地說: 都交給你吧 都給你講 (純涵心裡應該想這對夫妻到底在???????????????)

然後去君悅測試音樂時 業務默默拿出一張cd說: 純涵寄了一張最新的給我喔~~~~ omg?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主持人 我好想哭 嗚嗚 我好有福氣 嗚嗚

事實證明到了當天 一切就是那麼完美~~~ 懶人夫妻還是可以完美的辦完婚禮XD

朋友們之後跑來跟我說 你的主持人很猛欸 說那個兩個圓 變成一個八 一個無限 甚麼的

總之每段內容都言之有物啦 (Anyway反正新娘聽不到都是靠大家撰述T^T)

然後朋友們最喜歡最催淚說感動得要死的夫妻進場互看橋段 ㄜ 不好意思

這是純涵ㄙㄟ好地往前走的暗號 (立刻被朋友大罵破壞氣氛ㄏㄏㄏ) 然後懶人如我還是遭到報應了 一個踉蹌差點摔死 還好純涵立刻機警地叫大家歡呼~~~~~~~

我就在一系列爆笑的影片跟照片中渡過了XD

謝謝純涵一系列甜美又溫柔又溫馨的主持 講完誓詞莫名爆哭還拿到純涵的小鏡子檢查眼妝 >////<

 

二進前還親自到新娘房討論等等的流程 (對懶人夫妻還在猶豫要不要致詞感謝爸媽XD)

但這些問題對純涵來說好像都不是問題 反正他都會幫你解決~~~~~~~~~~~~~

根本天使下凡來著 到最後在外面準備送客時 純涵也特別跑出來確認說 已經上甜點囉

你們要開始送客嗎? 新娘:當然要啊!!!!!!!!(腳快酸死了ㄏㄏㄏㄏ)

謝謝純涵給我一個完美無瑕的婚禮

從毫無頭緒的我們 到最後根本也不知道在幹嘛的我們(嗯?)

就默默完成了一場 親朋好友都說很棒很溫馨很有質感的婚禮 (新娘有些慚愧ㄏㄏㄏㄏ)

推薦給 天天跟我一樣在滑getmarry

好像想幹嘛卻又不知道要幹嘛的你們XD

祝大家婚禮順利 新婚愉快呦

 

i-DdznQwJ-X2

 

i-Xwx9F2K-X2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