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出自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64544382.A.741.html


 


作者: warmsv (加油)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婚禮主持人 - 純涵
時間: Fri Mar 29 16:06:19 2013
 
拖了好久的感謝(推薦)文,@"@
老實說,來PO推薦文之前,我壓根沒來過GerMarry
更別說爬文,這這這是新娘的地方,新郎來幹嘛阿()
主持人聯絡方式:  請愛用yahoo搜尋"純涵"即可找到純涵的blog
 
正文開始:
從一個男生的角度,為什麼需要找主持人,為什麼推薦純涵
一開始聽到老婆說:想找婚顧,(第一個念頭是,婚顧是啥,可以吃嗎)
關於純涵如何貼心,專業,用心BALABALA,在此不多作贅述,爬文可以看到
然後真的就像板上的推薦文上所描述!(請安心服用)
我想強調的是,純涵的真誠,第一次面談,純涵不會要求先付訂金BALABALA
不過他還是很用心的解釋流程,這一點讓人覺得很放心,沒有壓力
(雖然我老婆還沒遇到純涵就已經決定要找他了)
 
鏡頭直接快轉到訂婚當天,
訂婚當天,伴隨的是揮之不去的恐慌及緊張,根本就不知道當下該作什麼
這時候純涵發揮了最大的作用,只要眼神飄向純涵,純涵很神奇的就會過來
告訴你現在該作什麼,去休息室等出場,陪新娘
尤其是謝親恩時,純涵的聲音很直接的將你想告訴爸媽的話烙印在心中
尤其是,儀式結束後,看到不苟言笑的爸爸在偷偷擦眼淚,真的,夠了。
 
我想絕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結婚,不可能對結婚的流程駕輕就熟
但是,男生總會誤以為自己可以Handle所有的一切,相信我,不可能XDDDDD
結婚的事情真的很繁雜,什麼雞毛蒜皮的事情都可以吵
我想除非你老婆叫你裸奔,為了不必要的爭執,其他的事你只要負責說OK
如果你希望婚禮順利的進行,你可以打一通電話給純涵,
我想他可以給你很多你需要的意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38.102
windyli     :現在一整個好想找純涵哦~~不過我明年八月底才結婚好   03/29 16:43
windyli     :像太早QWQ                                          03/29 1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