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出自 :


PTT推薦文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59533473.A.9E9.html


 


作者: cutemimijan (可愛貓)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婚禮主持人 - 純涵
時間: Wed Jan 30 16:11:11 2013
 
因為我和老公都是低調的人,很擔心結婚當天冷場
在決定結婚時,就決定要請一位主持人
在版上眾多推薦名單中,我們選擇了純涵
 
純涵非常活潑大方,和她會面的第一次,保證一定會喜歡上她
她會給你很多的idea,提供許多相關的資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email和她討論
而且純涵回信非常快,許多疑難雜症都能解決
我也透過了她的推薦、找到了很棒的捧花廠商 :)
 
一開始我們討論的流程是一白二晚的流程
後來因為我無法割捨任何一件禮服,寫email問純涵到底要選哪一件時
純涵非常阿莎力的回覆我說: 那就都穿啊~
因為她想要完成我的心願,立刻幫我把流程改成三次進場的流程
這樣不用割捨任何一件禮服啦~
 
此外,還記得我們到飯店試播成長mv的那天
不知道為什麼,在家裡試播正常的mv
在飯店播出時,音樂的部份竟然只剩配樂、主唱的聲音不見了
就算是我們都提供了自己的電腦也無法解決
還好純涵經驗豐富,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甚至為了幫我們省下音控的費用,在結婚當天還身兼主持人和音控
真是很為新人著想的主持人!
 
建議新人們,如果需要一位大方的主持人,純涵是很棒的選擇
每個細節都可以和她討論,禮物、配樂、遊戲、氣氛或是親友訪談
只要提出討論,她都會想辦法幫忙達成
喜歡純涵的新人們,一定要快一點把她定下來哦~




1230-1


12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