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午宴  純涵在新竹喜來登


2012-12-02晚宴  純涵在台北老爺大酒店


在預定時間前


純涵安全抵達並提前的抵達了下一個幸福饗宴


這完全就要拜台灣高鐵所賜


讓我可以在預定時間前抵達  為更多的新人們服務


希望以後都要這樣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喔^^



01 


↑↓睽別已久的老爺大酒店明宮廳   想想……我還真久沒來這主持婚禮了


回想在2011-10-15  純涵在這主持喜宴


http://tw.myblog.yahoo.com/oneplusonespace/article?mid=742


現在的曉菁與豪哥  已經是為人父為人母的拔爸與麻媽了 


曉菁與豪哥至今也常在FB與純涵保持聯繫  並常常給予純涵〝讚〞 讀著純涵的婚禮分享文


雖是一個小小的舉動 


但卻是最最最最……溫暖的支持與鼓勵  曉菁與豪哥  謝謝你(妳)^^


02


今天的男女主角


育修  與  翔貽的相遇  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卻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育修外派到了大陸   翔貽外調到Singapore


距離不但不會讓你我疏遠  反而是慢慢的加溫 


2011年10月 也因為了一張機票  就此開啟了倆人的情緣


喜歡品嚐美食  喜歡純休閒式的旅遊  一樣不愛逛街


相信彼此已經找到了  那個對的人  與那個對的人   將會一直一直走下去…………


 


2012年雙十國慶  婚禮主持人純涵接獲了新郎的來信詢問婚禮主持企劃檔期


但因為新娘在新加坡工作  我們將等候翔貽回台後進行會面


我們透過信件  約定了2012-10-31會面讓倆人更加瞭解純涵^^


翔貽  清晰有條理的口條  清秀鄰家女孩的氣息


育修  穩重的外型  不多話的個性


是純涵對倆人的初次印象!!


接下來純涵也成功的接獲了此場婚禮規劃與主持


但礙於翔貽後續將返回新加坡工作將於婚宴前數天才會再度返台 


所以接下來討論婚宴流程這重要的大事  純涵將與育修聯繫並籌劃


 


育修也非常積極的將倆人請廠商製作的『緣來是你』客製化的愛情影片與純涵分享


我也透過影片  透過倆人共同完成的回家作業


讓我更加瞭解倆人的愛情點滴………


因為這可以讓純涵在囍宴開場時  看影片前的引言 


讓參加喜宴的親友們更加瞭解倆人的愛情誕生!!


 


在2012-10-31與倆人會面時 


育修與翔貽也讓純涵知道2012-12-02婚宴當天會播放10月30號圓滿完成的文定精華影片


希望可以透過影片讓參加的親友們感受到當天的喜悅^^


正當倆人傷腦筋要進行哪種的賓客互動遊戲時   時間也正為婚宴進行倒數計時


我們約了試播影片音樂的時間  2012-11-26育修與翔貽以及翔貽的媽媽來到了老爺酒店


先是進行所有音樂的測試  之後就是剛到手的影片^^


大家都是第一次看  都非常期待非常興奮


看著看著………翔貽的媽媽  在旁偷偷拭淚  純涵也機靈的馬上向前遞了面紙安慰媽媽 


期間  趁著翔貽上洗手間  育修偷偷的告訴我  有另外一支驚喜影片


是翔貽非常要好的大學同學  因人在英國工作無法返台  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  要做為新婚禮物


希望我可以也安排在流程內  當然啊~這我最拿手了  保密是嗎??沒問題的~


不過……也要進行試播喔  以免播放格式不符合  那就白費這位遠在英國好友的心意了


接下來我們要安排秘密試播囉^^


 


與育修  翔貽以及翔貽媽媽  共同討論賓客互動遊戲


翔貽媽媽也聽得起勁  也分享了參加同事朋友間兒女們囍宴的大小事


在純涵一一解說後  最終……有個期待的互動遊戲將出爐囉^^


純涵也告訴育修  翔貽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  有效率的為賓客們準備禮物 


在我們準備離開時  窗外飄著細雨 


育修  翔貽以及翔貽媽媽  非常非常熱心的要載純涵前往下一個目地的 


真的非常謝謝一家人  對純涵的熱情 


雖然飄著細雨的夜晚


但純涵感受到的是一家人籌備婚禮的喜悅  以及  一家人款待純涵的熱情~好窩心喔~好暖喔^^


在純涵乘車的過程中  我與翔貽媽媽坐在後座


媽媽不斷的與我分享參加了許多婚宴的場地與大小事  以及現在正享受著退休後的愜意生活


聽著聽著  讓我好羨慕喔………也感受到翔貽媽媽新時代新女性的想法與前衛!!


04主桌


↑主桌


03


↑迎賓禮


05


06


07


↑新娘捧花 + 心比心的捧花禮 + 紅包 + 摸獎箱 + 甜滋滋巧克力


08


09


↑↓在送客時  婚禮主持人純涵與育修  翔貽以及翔貽媽媽合影


媽媽也非常的熱情拉著我說  要跟主持人合照  直嚷嚷說  妳主持的真好~


10  


婚紗拍攝︰西敏英國手工婚紗攝影


 


 


原本男孩打算瘦到100公斤後就要勇敢告白 


但卻因為內地的應酬而讓體重  飆升到153公斤


男孩說預計結婚前要瘦到108公斤  


但我相信真愛無敵  體重是不足擊倒倆人的愛情………


育修  與  翔貽相知相惜了8個年頭  


這一次他們不再像個朋友併肩走著  而是下定決心要攜手共度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這段『緣來是你』美麗愛情 將無限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