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午宴 苗栗東北角 ∞ 新人推薦文


推薦文出自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77935-1.html


FB上無意看見有人推薦的婚禮主持-主持人純涵,加入她的FB及連上她的部落格後,就趕緊跟他聯絡與她約見面時間。


第一次和他見面式在南苗的麥當勞,當時我還不確定要不要請主持人,但跟他短短的聊了一下,我的千頭萬緒,好像都有了可以理出了頭緒,與家人討論後,就趕緊訂了下來。


純涵對每件事情都很用心,一開始給我們的小作業到最後剩下兩三周的緊湊期,她都願意花時間與我們商量與試片,我們的需求,她都適當的給我意見,讓我在這段籌畫訂婚宴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又是處女座,有個處女座的純涵可以討論,是莫大的幸福。


婚禮後大家,都說我們的婚禮不落俗套,主持人很清新、大方,不會像很俗氣的婚宴,只想吃飯而已~聽了好開心!!


我很喜歡 "轉圈圈"的婚禮佈置,但礙於我又想自己佈置,所以純涵特地幫我定了"轉圈圈"的美麗捧花和新郎的花~~完全是我很愛的風格~


而且她知道我沒有時間拍照,所以特地幫我先拍~貼心一


貼心二~將我的小物-購物包,拍照~~


貼心三~ 前一天剛包好的抽捧花禮物,我忙到連為他們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純涵幫我拍下了~


預演~純涵好專業,一舉一動,都告訴我們小細節,讓我們載走紅毯時,不會很緊張~


在台上的互動,讓全場都很熱絡唷~


敬酒時,愛駝背的我,純涵在旁協助我敬酒,也不斷的提醒我不要頹背~~好貼心唷!!


她說婚宴的前一天,她有到婚宴現場要給我驚喜,先給我看捧花,但是我們已經佈置完已經離開婚宴現場。


那天順利的落幕了,一生的一次婚宴,能遇到很棒的主持人,真的很開心~大家趕快找她吧!!



身為老師的Ella  白天不僅忙於職訓局的授課  晚間更於巨匠電腦授課 


真的是非常忙碌又充實的生活


認真的女人  最美麗了  


非常謝謝Ella為純涵寫下這篇推文  讓我超開心的^^  真心感謝您!!


 



婚禮分享文︰http://tw.myblog.yahoo.com/oneplusonespace/article?mid=1349&prev=1354&next=1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