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月底決定婚期之後,立刻訂飯店、訂婚攝 


因為我們的飯店不像一般婚宴會館有附婚禮主持人 


所以,我們得另外請婚禮主持人


 


網路上搜尋,一開始找到主持人沂萱,偏偏我們的婚禮當天沂萱已經有檔期


我一時不知道要再去哪找,很紅的姐妹花主持人檔期OK,但超出我的預算


 


後來因為忙婚紗、房子的事,一直拖到今年春天我才又想起這件事


我請沂萱推薦我和他一樣優質的主持人給我,他提供我兩位主持人


給我主持人的部落格,讓我看我比較喜歡哪一個主持風格


我連洽談都沒有,直接選了純涵。...........我很勇敢


和公司簽完合約之後, 過兩天純涵第一次與我聯繫


純涵的聲音,讓我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熱忱,感覺他會是一個很積極的人(事後發現真的很積極)


過兩天,純涵寄了【前置作業】讓新人填寫


~~一共六頁word..........這麼多啊


主要是關於婚禮相關的各項內容


包含飯店、婚攝、新秘、雙方家庭、新人認識交往過程等


我一寫就是寫了整整一個月............拖拖拉拉的


這當中是純涵打電話給我,擔心是不是我沒收到檔案,關心一下


哈哈哈~~~當下覺得...........純涵比我還積極哩  ......我不能這樣怠惰,於是趕快寫完功課


 


我一直以為主持人就是《主持》


宴客當天在會場拿麥克風講講話就好


我錯了.............


純涵不只主持,還一路協助我們很多細節...........就是包山包海啦


提供我們婚禮音樂(迎賓音樂、兩次進場、台上舉杯、遊戲音效)


每依項音樂會提供兩三種選擇。找音樂方面讓我們省事很多。


因為新人喜歡舞台劇、歌舞劇等藝文活動


迎賓音樂提供我們很有《歌劇》FU的音樂


音樂也可以客製化哩.............超用心的


與飯店人員協調音樂、MV撥放


純涵會與飯店人員確認音樂與影片畫面播放順序


這一點也讓新人少超多事的


就是只要和純涵確認無誤,就通通讓純涵包辦完成


完全不用擔心會失誤


婚禮遊戲


我一直到結婚前一週都還沒確定我的婚禮互動遊戲


我認為這是我的事,純涵卻很主動要幫我想遊戲


進場、上台、敬酒


會告訴新人怎麼樣進場才會漂亮.........(我超愛拍照,這一點非常重要 )


要如何走位、要停留多久讓婚攝拍照


 


因為我抽捧花名單不定時在變動


我想說婚禮當天,在告訴她最後的名單即可


可是,純涵每修改一下企畫書,都會問一次


比我還積極


婚禮當天,捧花的禮物,遊戲的桌卡,通通交給他就對了


我真的不擔心純涵會出槌


 


針對我婚禮過程的大小的問題,都很主動幫我解決


我們的婚禮企畫書一改再改,純涵都不覺得麻煩


修改的時間也非常有效率............(我就是喜歡迅速的節奏)


提醒新人婚禮籌備過程注意事項與婚禮當天該注意細節


新人忙的東西很多,很多小細節是連想都沒想到的


純涵都會提醒,真的是超貼心的


 


這是我們的婚禮企畫書


 07


 


專業、細心、貼心、用心的


超優質婚禮主持人---純涵 


02



真的很幸運,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找到這麼好的主持人


謝謝純涵


他真的好棒~~~~


 


接下來我弟結婚,若需要主持人,一定會再找純涵


婚禮籌備期間和主持人的接洽過程很長


主持人的服務與工作態度、專業度、積極度真的非常重要


我的婚禮算是辦的中規中矩,整個很順利很圓滿 


分享完畢...............


 



推薦文出自︰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62440-1.html



 



又是一篇來自新人的推文


每每收到新人給予純涵的讚賞  心情是既驚喜又喜悅的


相對的  成就感就是來自於這


雖然是無形的  但對純涵來說  是無價的肯定


很謝謝怡禎在忙碌之餘抽空為純涵寫下這推薦文


真的很感謝妳  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