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來嚕


今天寫的這篇是要補上一篇之不足的地方


可是話說回來...上一篇怎麼會變成推薦廠商ㄉ文章咧@@?


希望這篇不會這樣@@


..........


這幾天我看了一些文章


我發現大部分的人籌劃婚禮好用心喔...都是蠻有自己的想法...而且都親力親為


...真的做得不錯...但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嘛XD"


因為我本身還蠻務實的...而且有太多因素...我根本沒有心思和時間花在婚禮上


整場婚禮下來...我發現我做對了2件事...


第一就是:後來決定弄了會場佈置!!而且我是在婚禮前一ㄍ晚上..人家都快關門了..


我才衝去詢問店家


還好店家還願意接我的單...(只是沒辦法給我折扣="=)...


 


再來就是第2件做對的事:就是請到我專業的主持人~純涵*


還好有她幫我規劃T_T


除了上一篇提到的之外


今天再補充一些


可愛的棒棒糖原子筆唷^^


就連婚禮小物這些東西...也是純涵準備好多資料讓我參考...然後幫我訂購的唷^^


 


最後......


我和老公偷偷在準備..給純涵的加碼大紅包^^


因為妳(純涵)值得!!



 


推薦文出自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26502-1.html


 



 



我的高中同學  要結婚了^^


U will get marry………………


I WISH THAT EVERYTHING MAY GO AS U WISH + HAPPY FOREVER


•*¨* ¸¸.•*¨*••.¸¸ 妳一定要幸福一輩子
我的旅遊咖 即將少了一位
謝謝妳 妳的第一次出國
獻給了我 我們一起到那蔚藍天空純白細沙的Bocaray
謝謝妳 妳的第一次自助旅遊
也獻給了我 連哄帶騙的 把妳帶去參見白爺爺
謝謝妳 容忍我這GY的脾氣 妳的超隨和個性 包容了我的一切
現在的妳 即將要交付給一位有肩膀的男人
我一定要妳幸福 就算我少了一位旅遊咖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2011.11.07
看到FB妳給我的簡訊 我差點就要飆下眼淚了
因為妳長大了……不再是個成天窩在家中 打電動的小鬼了
因為妳長大了……不再是個沒有主見的小鬼了
因為妳真的長大了……終於尋找到屬於妳的幸福了

PS:
我真的是這場喜宴的主持人嗎(v )確定是我嗎??


我怕我當天會流下感動的眼淚....hold的住嗎??????????????


 


我親手將每每我們一起出國旅遊的合照製做成冊 


寫下許多我內心想對妳說的話


裡面有許多年輕時的回憶  少女的無知  以及  狂野愛玩的一顆心


希望翻開相本的妳  可以感受到  我對妳最真誠的祝福


淑樺   我永遠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