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婚禮馬拉松的第一站............................2011年10月的第一站


是透過HIWIN同事引薦



感謝有妳…………………


機緣之下  接了該場囍宴


從企劃流程開始  就感受到新娘-Nicole的隨和  純涵感到很慶幸也很開心


 


透過與新人信件的往來與skype溝通 


得知夫妻倆 已有愛的結晶『 錢好多 (名字取的真好啊^^是小名啦'>w<'' )


先生更因為工作上的需求  常當空中飛人  台灣與對岸的往返


因為如此  純涵一定要為新娘-Nicole


企劃一套  獨一無二  永恆無限的橋段 


Nicole會永遠一輩子記得老公的滿滿愛意


純涵提了一些點子以便 先生選擇  先生選了一樣會讓所有女人為之瘋狂的Tiffany


WOW!!!!!!!!!好羨慕喔@@


再加上純涵建議 錢 先生  透過麥克風表達對老婆的愛意與體貼 


更是得到全場高分貝的歡呼聲



↑↓與當區主管以及業務專員  音控  再次確認流程中




 


 



↑純涵正在提醒主婚人上台的順序 以及 再次確認大名中



 


客製化的全場賓客互動遊戲:


純涵的創意來源  新郎姓氏為  故純涵發想一個『 幸福貨幣連連看


兼具一個知識性與娛樂性的互動遊戲  當然更是客製化的  JUST FOR Mr. and Mrs. Chien


 


宴後  新郎與新娘感謝純涵的大力幫忙  更是要我宴後留下 


送了我一盒喜餅與兩份充滿祝福的小小豬與棒棒糖  超可愛的啦


(全場大朋友與小朋友都為之瘋狂)





最後  我要謝謝Hiwin伙伴-卉玟的引薦    謝謝卉玟  (v )


  卉玟同事也是我在HIWIN的同事  /   主持人-純涵 /  卉玟  /  錢嫂  /  錢好多 /  錢少爺



讓我有這榮幸與機會  可以為"" ""服務


超開心的~都是跟$$$$$$$$有關……hahahahahahahaha


註解: ""--男方家中排行的小兒子 所以是少爺


""--感覺有很多私房錢 


(以上註解是與新娘討論出來的~嘻嘻^^)



更要謝謝水水新娘Nicole 特地將照片msn給我  讓我可以保存這幸福回憶  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 ¸¸.•*¨*••.¸¸•*¨*


幸福99 + "錢好多"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