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結束後  純涵與曉菁以及豪哥    不斷以FB保持聯絡

每每純涵新發表文章  曉菁總是會按個送給我  好感動^^

因為感覺到有人總是默默的支持我  給我力量

也很謝謝曉菁 在宴後  將幸福合影mail給純涵  


做為我一輩子的珍藏…………..  曉菁謝謝妳()









十分感動+感謝  新娘-慧菁  在婚宴後的第2天馬上給予純涵肯定+推文


經過了好幾個月的努力終於圓滿落幕了,非常感謝【愛情可樂糖】,


自從今年5月敲定了婚期之後


就一直在vw尋找婚禮企劃主持,其實那個時候對企劃主持並不是很了解,


還好讓我看見了【愛情可樂糖】


一開始選定這家是因為覺得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溫馨、浪漫而且在vw的評價也很讚,


所以就覺得了這家


vw看到的大多都是amy的評價最多..


本來一開始也想要找amy當我的主持人但很可惜的是我結婚那天她沒有檔期


於是她們介紹幾個不錯的人選~~~


在這麼多陌生的人選當中要選出一個人真的好難哦~


於是我只能靠直覺跟感覺........!


終於當我看見【愛情可樂糖~*純涵*


就有種親切的感覺當下趕緊叫我ㄤ打電話去問純涵那天是否有檔期


即使要付指定費我都ok~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份"?


其實從確定主持人之後都是我ㄤ在聯絡比較多,我只是幕後的推手..呵呵!


總之~千言萬語在我心中只有感謝...真的很謝謝純涵


因為在婚期前幾天出了一些小況狀還好有純涵連夜幫我們解決問題


才能讓整個婚宴變的更順利更熱鬧更圓滿~真的很感謝


就連我ㄤ還有家人朋友也是一直讚不絕口


純涵真的是個粉貼心又用心的主持人..


所以我大大的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愛情可樂糖】&【純涵】


 


推薦文出自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51668-1.html





↑↓台北老爺3-明宮宴會廳  場地類似世貿三三  並備有多個投影幕 方便賓客觀看全程畫面








↑人緣超好的新郎  正被朋友們處置中^^


  (純涵因發現新郎容易流汗  故備了許多面紙在旁stand by不斷更換  以便遞上給新郎擦拭)




 


↑送客喜糖  純涵親自排列整齊  這樣拍攝起來  才會水水喔(v )




 


↑↓新人送給純涵 滿滿的幸福禮物 •*¨* ¸¸.•*¨*••.¸¸





當天的我  真的是被新郎-遜豪在送客時  流下的眼淚而感動了......


真的是男兒有淚不輕彈


這一切的一切  看在純涵的眼裡  非常之感動.....


親情.....是一輩子也化不開的情


相信遜豪媽媽在世界的另一邊  是非常替寶貝兒子感到高興的


遜豪能夠找到一位這樣棒的好女孩...慧菁


一定會幸福99的..................甜蜜幸福...未完待續




 


↑↓分別是新郎與新娘  在宴後給予純涵的簡訊與信件


至今我仍持續感動中……是一場有歡樂有淚水的幸福囍宴


 



 


寄件人彭 小菁 cherry_******@hotmail.com


收件人frances***@gmail.com


 


日期20111017下午4:09


主旨RE: 20111015台北老爺午宴(真心關懷)


 


~純涵你的用心與貼心我和豪哥到現在還會一直聊到你..這樣就代表著我當初沒有選錯人 ^^


我們一定會在"非常婚禮Verywed" 給你大大的支持與鼓勵..往後有朋友需要請婚企的我們一定會大大的推薦你


希望你往後會有接不完的case ~...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與你相遇 ^^


 


 


有笑…..有淚…..有愛情…..有友情…..有親情的囍宴


一種百感交集的幸福滋味


一種難以忘懷的家人情感


我將一步步記錄著  這美妙的時刻……………


更期待與新人的相遇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