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新郎好友們的相挺:


早上10:11純涵接獲新人指派的總招待來電


真的是一位認真又盡責的總招待-蔡董!!


 


新郎一群工作上的好伙伴們  總是不斷的走上前問純涵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0^也太熱情+熱血了吧*\(^o^)/*  (感動中………)


另附註一點:當純涵10:40抵達會場時  卸下手上的行李與道具  熱情的總招待馬上走向前來 


這飲料給妳   !!也太貼心了吧(O_o)


 


新郎有這樣一群超級相挺+熱情的哥兒們  生活一定是過得多采多姿*\(^o^)/*


這些哥兒們都是一些專業級的總招待與招待  攝影師  會場佈置高手


(當過N次的總招待……據新郎私下跟我說的^^)


 


很替新人感到開心與慶幸的是  有這樣一路相挺的好友們


一定要更珍惜這段無價的友誼喔!!


 


 


 


YES,I DO:


倆人相識過程最難忘的事  一起跑完了21公里 的馬拉松


藉由此幸福甜蜜的愛情故事


純涵發想了一個捧花遊戲【幸福馬拉松


更因為100/03/06 萬金石馬拉松  男主角向女主角求婚了~


要將這份無暇的幸福   永遠的       ……


 


純涵的緊急應變處理:


在第一次進場時  播放愛情故事MV當中  新郎爸爸擔心賓客等候過久  氣呼呼走過來跟我說   


快快快   不要等了  先上菜 ( 與新人溝通之流程是  新人入席後  方可上菜 )


我馬上將此狀況告知總招待與新郎  並安撫新人以及爸爸的情緒


在新人同意的狀況下 先請餐廳上第一道菜  以便平撫爸爸的情緒 


宴後  新郎甚覺不好意思  因為爸爸一時的情緒  讓我受委屈了


我說: 沒關係的  不用介意啦!!爸爸也是擔心賓客等候啊…..  這我可以瞭解的


宴後  新郎爸爸還特地跟我說聲謝謝 =(^.^)=


故各位新人們  建議在溝通流程時  亦讓主婚人瞭解婚宴當天的流程  


可讓長輩們有所心理準備+安心喔 *\(^o^)/*







得力稱職的小幫手


所有的音樂+影片+活動遊戲的PPT+投影幕燈光  都是由這幕後大功臣操控的喔*\(^o^)/*


沒有兩把刷子  是會忙暈的喔*\(^o^)/*





歡慶暢飲  逐桌敬酒中


↑換裝去 ……………..牽手一輩子的背影




↑迎賓區  該部份是聘請專業級的婚禮佈置-品君  製做


↑身材一級棒的伴娘  熱情合影^^


↑稱職的招待  幫忙補上  送客喜糖!!



連長與 連長 夫人以及各位長官弟兄們


期待未來  有緣相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