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後的第一個假日,一整個很輕鬆..


也不自覺開始回憶這段忙著訂婚結婚的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想起我文定的超棒超美麗超貼心主持人...愛情可樂糖的純涵,


一定要趕快上來這大大推薦一下.


文定前就開始在網路上爬文,找到了網友很推薦的幾家婚顧公司,


不知怎麼的,就是對愛情可樂糖特別有感覺,


於是,在心中就有股聲音竄出..就她了...


第一次見到愛情可樂糖的執行長Amy,


就讓人有種很舒服.很親切.也很專業的感覺,


她介紹了幾個優質的主持人讓我選擇,


那時只一直關注於這家婚顧公司,但沒在主持人上多琢磨,


所以,就憑直覺跟Amy,我想要純涵當我主持人.


不得不佩服女人的第六感直覺,果然,就讓我選到超棒超貼心超優質的純涵.


記得那時還在為媒人不清楚文定流程煩惱時,


純涵很義氣的就跳出來幫忙我解決這個大難題,


純涵說因為她很久沒帶儀式了,擔心她沒能發揮到最好,


其實,純涵,妳的貼心已經夠讓我感動了,


事實證明,妳真得很棒,讓我們大家都好滿意的!


過程中,好多小細節都是妳在幫我注意,幫我處理,


妳專業的態度,貼心的提醒,流利的口條,


在在都讓人激賞...爸媽也一直誇讚我主持人請得好,


謝謝妳,美麗專業貼心的純涵,


謝謝妳,讓我的文定宴開心順利的完成.


 


推薦文出自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55894-1.html


 



寶貝新娘Apple送給我的  幸福鑰匙圈  已成為我的隨身物品了


因為我要將新人的甜蜜與幸福  天天擁有


並為下一對新人  創造專屬的幸福饗宴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