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自己籌劃婚禮大小細節 但慢慢的發現真的很不簡單 許多細節是自己無法注意到 加上經驗也不足 更不曉得有哪些需要先跟飯店配合好 加上自己當天就是主角 要怎麼一心多用ㄋ?


加上工作忙碌 真的也無心準備 索性在婚禮前不到一個月 來到非常婚禮尋找婚顧公司 在看過愛情可愛糖的簡介之後,就馬上決定和AMY連絡 面談中 發現愛情可樂糖的服務品質及專業 真的值得信賴 當天馬上就決定簽約ㄌ~在第一次面談時 Amy就找來了要幫忙我規劃及主持的純涵 很細心又很積極的要我寫回家功課 此外還不段與我聯繫相關細節 希望能為我舉辦難忘又溫馨的訂婚宴~


純涵真的很用心,知道我一直希望有個夢幻求婚 ,在當天婚宴中還準備了驚喜~我最愛的花束及超大的求婚戒指 ^__^ 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不僅如此,現場場控與飯店洽談一些細節 都是我們沒想到的 雖然只是小小的舉動 卻如此貼心,讓我很放心~


純涵的主持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場帶動氣氛外,也讓賓客當天都相當感動又溫馨! 很謝謝純涵的幫忙及貼心~^__^


 


推薦文出自 :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7124-1.html


 


創造無限的驚喜  做為一輩子難忘的甜蜜回憶


是純涵的榮幸  更是我滿滿的原動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