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媽麻超可愛的啦(^_−)


  當天純涵抵達會場  遇見新娘媽麻  新娘媽麻對我說  我女兒就是要一場浪漫的婚禮


  我反倒問了媽麻一聲   媽麻~…..我有沒有長的很浪漫?!


  媽麻被我逗得笑開懷呢   直說  這主持人很幽默喔^__^


 


  在送客時  媽麻還說要跟這幽默的主持人合照






 


↑最左邊:煙波飯店 餐飲部 宴會業務經理- Judy


純涵常至煙波主持喜宴  熟到與Judy 聊天都像一家人了^__^廣結善緣  阿彌陀佛啊(^_?)?




照片出處  白色戀人 影像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wtphoto23


     就是這位靦腆的 ~ 小白先生 ~


     也是愛情可樂糖的合作廠商之一


     純涵發現  玩攝影的男士們  總有一副憨厚與靦腆的笑容







純涵送上愛的提醒:


新娘換裝為1白紗+3晚禮服


在時間上的掌控 與 節目豐富性的拿捏  會是息息相關的


需注意到


1.飯店或餐廳上菜時間點的配合.


2.新秘老師換裝的速度.


3.倘若有賓客提早先行離席  務必先行請新郎至門口送客.


(以上3點,是較具影響性的,請各位水水們要注意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