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的一場婚宴   50桌的賓客


幾乎皆為同鄉  客家人


新郎   海軍海洋監偵指揮部雷偵中隊士官長


當天更有  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先生  吳主席 的 親臨到賀 以及 為新人舉行證婚儀式.



在播完成長愛情影片時  新娘有特別交待我  要特別感謝生命中的貴人.


 


謝謝爸媽的養育之恩,含辛如苦的扶養我們長大,在今天寶貝女兒要出嫁了,這並不代表少了個女兒,而是多了個伴子**(新郎)        


在籌備婚宴時  **(新娘)也要感謝倆位親愛的妹妹~的全力協助. 


有時吵吵嘴,不代表感情不好,而是因為是家人才會把最直接的感覺用話語表現出來,這次的婚禮很感謝二個妹妹的全力相助,我只想說有這二個妹妹真好,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獨單.


除了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外~** **  也很慶幸.


不論是在求學時期或工作上都能遇上我生命中的好姐妹好朋友好同事,在成長的過程中是你們讓我的生命增添不少色彩,謝謝你們,也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喜宴.


同時也要感謝由***   劉董事長所帶領的雙鍵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所有長官及同事的愛護及照顧.




愛情可樂糖美麗的見習學員    /                新郎的爸爸              /                  主持人- 純涵




 


↑ 我的寶貝新娘  真的是一位  性情中人啊…..


     在我與新人告別時  …….竟然落淚了…….看得我也很不捨   我也捨不得我的寶貝新娘  


     新娘還對我說  純涵~我還要再跟妳合照


聽的我心裡很感動   我差點也要飆淚了……..


 


 


 



寄件人li** wu li**31***@yahoo.com.tw


收件人張純涵


日期201167下午7:04


主旨RE 20110528-台北國軍英雄館(真心關懷)


簽署者yahoo.com.tw


 


Dear 純涵 


 


不好意思~今天才看到信~剛結婚還沒放到婚假就回公司上班忙到暈頭轉向,要適應公婆也要適應新婚生活~日子過的很刺激~


 


還有啊~一直想要好好感謝你但一直都沒時間~你那天表現也好棒很多人很稱讚妳哦~而且你好盡責哦~528那天如果沒有你我想一定亂七八糟~


 


送客看到你很想好好謝謝你~但不知why看到你就眼淚不知不覺掉下來~真不好意思~可能覺得和你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不知妳是否有用msn,我留下我的以後有空可以多聯繫~不希望case結束就通通就結束了


msn:li**31******@hotmail.com



 

在我收到這封mail之後   我也想落淚了........   因為...............我想念我的寶貝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