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搭配會場的色調  我當天還特別穿了  紫色的小套裝


     宴後  隔了數天我與新娘MSN   新娘還對我說  我那天穿的很用心


     OS:這是一定要的啦  




↑舉行文定儀式現場




 


↑華航空姐 長榮航空空姐的婚禮  都主持過  真是開心^__^


  現場俊男美女皆是




 


↑一杯熱呼呼的拿鐵  是新娘請家人為我準備的  SO  SWEET   親自送到我手中  






↑↓ 為了讓我的寶貝新娘  方便收藏祝福小卡  我找遍各大書局與文具行  


就為了要尋覓合適尺寸的本子


因為這種尺寸的祝福小卡與一般的名片的尺寸不同


還請我弟弟幫我DIY手工改造封面  因為原本的封面  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並加上我的寶貝新娘  喜歡粉紅色  我特別黏貼粉紅色愛心小貼紙  做為小小的裝飾


一切都是無價   希望您會喜歡


 


無價的禮物  在送客時  親手送給新人  做為驚喜之禮












↑在籌劃流程與新娘以及媽麻會面時  純涵貼心提醒新娘  宴客時是母親節的前夕  


    純涵有個小小 的想法    準備康乃馨  在逐桌敬酒時  藉於新人的幸福之手  


    將幸福與甜蜜  親手送給現場的媽麻們 以及 即將當媽麻的新手媽麻.   


  ( 當天純涵也隨同協助遞上康乃馨給新人發送 )


  看到媽麻們臉上的笑容  我也感到好滿足  感覺做了一件善事


  祝福  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部份照片出處   DORIGO IMAGE    http://album.blog.yam.com/dor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