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在大家祝福下我完成了我的人生一大事


現在我就以老鳥身分向大家推薦我的婚禮超優顧問~~~『愛情可樂糖


建議結婚的新人真的可以把摳摳投資在婚禮顧問上


因為婚禮當天真的無敵混亂


有一個頭腦清晰且熟悉婚禮大小事的人幫你掌控狀況,理想婚禮的成功率會高出許多喔!!


不然光為了一些雞毛蒜皮小事就夠讓你發火了,尤其是像我這種脾氣不太好或沒耐性的新娘們


ㄧ定ㄧ定要請婚禮顧問!!!


所以....我大大推薦『愛情可樂糖』他是ㄧ個很棒且嚴謹負責的團隊


負責人AMY本身就是當家花旦,主持功力一流檔期也常常爆滿


我年底結婚年初就找他,結果就已經被人預約走了><


所以想找她的人可要早早預約喔!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機會遇到我的超優主持人『純涵』(她也是愛情可樂糖的團隊人員喔!)


純涵她超棒的!


她是一個超負責、超積極(老公說她比我們兩個要結婚的還積極)、超NICE、反應機靈的美女


我媽媽可是超喜歡她的,一直稱讚她~^^~


連我當新祕的好友也說她是目前到現在他看過最棒的婚禮主持人


婚前時她會先了解新人的一些基本資料並且會與新人討論婚禮想走什麼路線


依照你想要的婚禮幫你擬定流程跟給予中肯的建議


婚禮當天會不斷幫你注意一些你根本不會注意到小細節(大細節就不用說了...一定是幫你盯的緊緊)


並且會依當時的狀況隨時調整流程


最重要的是她把每對新人都當成她的朋友


所以跟她相處很輕鬆沒壓力~~~可能她也是個真性情的大女孩


所以每次跟她討論流程時搞的好像在閒話家常~~~非常之輕鬆(該講的也有講,我們可是很有效率的)


也因為她給我的信任,婚禮當天我可是100%全權交給她處理


而純涵也沒讓我失望,讓我有一個超快樂超滿意的婚禮


婚禮結束後也很積極的追蹤我們對婚禮的滿意度與是否要改進的地方


不是錢拿了就不干她的事


像這樣優秀的團隊一定是要推薦給大家的!!


另外我要幫我的主持人拉拉票請大家多多指定她喔!!


她真的超棒的!!


推薦文出自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38100-1.html


 



↓↓幸福合影






↓↓充滿幸福的禮物 (謝謝我的寶貝新娘與新郎)




 


↑↓新人的親手卡 禮物





第二次主持了新人的  文定(20100801午宴-桃園竹園)    歸寧(20101204晚宴-新竹新聖地),


 


也同樣有種對新人的不捨,不捨的是…..不知何時會再相見….,在我要離開時,有又種想哭的感


 


……..這場…..更想哭了…..我的媽啊……我怎麼那麼愛哭啦……..


 


 


認識貼心活潑,笑容超級無敵甜美的新娘與熱情善感愛唱歌的一家人


 


是件讓我感到相當美好快樂的事,


 


在宴後,開車回家的路上,我還跟音控伙伴說,新娘的笑容,我可能短時間忘不了耶,真的是超甜美的,


 


新郎的忠厚老實,看在我的眼裡,這種男人要去哪找啊~~


 


倆家人的歡樂笑聲,我真的很替新人感到開心,能夠生長在這樣甜蜜的家庭.


 


還有新娘爸拔在謝親恩這橋段,我可能會永遠無法遺忘,


 


爸拔的瀟灑與不捨,這一切看在我的眼裡,是無比的動容.


 


 


還有,在我離開時…我到新娘房與新娘道別時與新娘以及一群美女們的嘻笑,


 


高興到我都忘了要與大家一起拍照,超可惜的啦= =猛要大家擺POSE,幫大家拍照,


 


真的好好好開心喔;更希望以後,可以再另一位美女的喜宴上一起遇到原班人馬喔^^


 


我可是非常非常期待的喔^^


 


 


也非常謝謝新娘親手寫給純涵的卡片,我來回看了好幾遍,內心是充滿許許多多的感恩,


 


謝謝新人對純涵的稱讚,送給我的禮物,我也超愛的,


 


因為我也是ANNA SUI的愛用者喔^^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 ~對你愛愛愛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