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的偉大~


母愛是天性也是本能~


一句  "媽麻 我愛妳  謝謝您撫養我們長大成人  只為了給我們完整的家"


讓原本內心平靜的我   不由自主的抽搐


讓我   有感而發的一次謝親恩


拿著麥克風的我   也有想落淚的時候............





 


↑感謝親友們給予的關懷


 



一夕之間  因為沒有另一伴可依靠她們變的勇敢又堅強


私底下卻是傷心流淚  黯然心碎


媽麻沒有時間休息  倆位媽麻都是身兼2.3份工作才有辦法撐過來


她們是媽麻            在我們需要關懷的時候給我們溫暖


她們也要是爸拔    怕我們在外頭被別人看不起時 


                                她會用她最大的力量保護我們


走過1年又1.......小孩都已經長大


現在她們的小孩想對她們說


對不起~曾經答應媽媽長大會揚眉吐氣  讓媽媽有面子  卻到現在還是沒有成就


              但未來會繼續努力  希望有一天媽媽能以我為榮


謝謝妳~當時沒有拋下我們  繼續給我們一個家  現在換我們來照顧妳 


              未來每一天都幸福快樂  也感謝媽媽的犧牲奉獻  為我們付出這  


              "愛的代價"





↑向現場親友鞠躬致謝,感謝參與蒞臨


 


↑純涵首創--月下老人來蒞臨 捧花遊戲


 


 


大名:葉XX  曾XX         婚期:10/3            負責窗口為:純涵


願意給他()底幾分?(滿分100) 90








 


A-每個階段都很滿意.尤其是當我還手忙腳亂在尋找東西時(:發給小朋友的糖


    果.玩遊戲的禮物.送客糖.....)我發現純涵都已經幫我準備好了...讓我心情就


    很放鬆..不會心浮氣燥...真的很謝謝她.


B-其實已經是接近完美.唯一一小點是在撥放男.女配角入圍名單後.金馬獎頒獎


    音樂有銜接不上的空檔....但其實也還好啦.客人都玩的很開心


C-自從婚宴結束後.一直有接到許多朋友的來電.表示真的是一場很溫馨的婚禮.


    事實上.我也聽說在感 恩花束那一段.讓好多人都流下了眼淚.還好~後半段有


    遊戲.


    抽捧花...轉換成歡樂的氣氛.....總而言之.大家都還蠻讚許的


 


現在新娘想要的婚禮.都是希望能量身訂作.有自己的主題.若有親友即將步入禮堂.一定會介紹給親友的.


再次謝謝妳們的幫忙.讓喜宴很順暢的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