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推薦文出自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80339606.A.AF9.html

婚禮分享文︰http://frances898.pixnet.net/blog/post/9828673

 

!終於在上禮拜畢業了向大家大推我的婚禮主持人純涵小姐

相信正在準備婚禮中的準新郎新娘們都了解籌備婚禮真的是既漫長又辛苦的過程甚至還會不安,深怕前置作業少了什麼,婚禮當天流程又是如何? 這時候真的需要一個主持人陪你討論, 分享, 推薦廠商資訊等純涵除了當天主持婚禮之外,婚禮的前置作業如婚禮小物, 佈置, 婚禮進場音樂, 影片製作, 二進小物, 婚紗資訊, 試播mv等,只要你想的到的她都有辦法提供意見我是一個婚禮前一直很不安的新郎,因為老是會想到一些小細節,

比如說 1. 進場時,新娘裙子這麼長,又穿高跟鞋,兩人走位如何順順的上舞台?

2. 新娘手拿捧花進場,我們上台要切蛋糕,那捧花要放哪?

3. 上台後加雙方父母與賓客鞠躬,如何6個人整齊鞠躬?

4. 二進發小物發完後空籃會去那裡?誰幫我們準備第二籃?

5. 上台後玩抽捧花遊戲,捧花如何再次出現?等等等....一堆問題很感謝純涵,婚禮前這些我都得到了答案,她安排的流程讓我很安心,她會製作一份當天的流程出來,非常有耐心的和我討論,連我們兩次進場要求在音樂播到第幾秒開門,純涵也幫我排進去,當天也非常順利的按照流程走。

對於我的要求,純涵的回覆速度也很快,你們也知道籌備婚禮,有的人回覆得很慢,空等又讓我想太多了... 婚禮當天主持人絕對是靈魂人物,比起花錢請樂團、婚禮布置等,我覺得主持人絕對是需要,你想要甚麼感覺的婚禮,歡樂, 浪漫, 還是溫馨,這些純涵都可以配合得很好如果你們也像我一樣婚前想很多的人,你們一定需要純涵,她會讓你放心一切交給她,當天只需要美美的帥帥的,不用但擔心其他問題。

如果你們不像我神經質想太多,我還是推薦純涵,就放心交給她吧~~

如果你們很懶惰什麼都不想管,我仍推薦純涵,她會幫你們準備所有音樂,遊戲,流程。因為我做事想很多,也很謹慎,也因為這樣老婆很愛我,很相信我,她知道婚禮大小事交給我,一定會安排得好好的;就像純涵給我的感覺一樣,讓我很放心。超優質、專業的主持人純涵,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