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純涵,請問妳那邊有公益團體的資訊嗎?
因為我爸說,

婚禮不是ㄧ場單純的婚宴,是ㄧ場要將小愛化為大愛的盛宴,要讓弱勢團體有嶄露頭角的機會。
我引薦了這位【陳弘凱】愛心氣球編織達人,希望有得到爸爸與賓客們的滿意。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92398

服務項目:

小孩生日派對 / 氣球訂製&編織 / 婚宴氣球編織發送

 

各位新人們,婚禮當天如果您聘請了弱勢團體,

請務必為他們準備餐點與飲用水以及事前確認會場是否方便讓輪椅行進的通道;

看了你們用餐、有飲用水,我也心安了。

當晚心情好美!

 

送客糖 與 婚禮小物出自【牽牽手烘培】黃靖雯goo.gl/wGPyqL

她是血小板無力症病友的母親,她曾經日兼三份工,只為了讓孩子幸福長大,

雖累,但對女兒的愛,她無盡付出,只求孩子健康平安。

烘培、毛線、縫紉是靖雯最大興趣,亦成為家人共同的話題,

女兒的笑容讓作品更顯成就,老公的支持是幸福的來源。

牽牽手,純手作,牽起一家人對愛的堅持。

「血小板無力症是一種先天性凝血異常疾病,患者受傷時,血液無法正常凝結,而有血流不止的危險,需要細心的照顧和治療。」

『大吉大利、濃情密意』的巧克力金桔片

『福氣滿盈』的貓頭鷹吊飾

『財富廣進』的零錢包

母愛把靖雯的巧手潛能通通激發出來

 

 

 

03  

↑↓來自新娘的宴後來信

 

Dear 純涵,

 

真的很開心將婚禮交給妳,整場婚禮都沒有冷場真是太棒啦~!

妳的創意、美感、跟縝密的思緒讓人很放心,連婚紗店都說沒看過這麼詳細的流程說明

讓我覺得在茫茫網路資訊中選到妳,真是我的驕傲阿~哈哈

我很喜歡妳替伴郎伴娘擬了簡介,他們都是新人最重要的朋友,介紹姓名以及跟新人的關係表示新人很重視他們

捧花遊戲也都叫好又叫座~可以改善的地方大概是,男生的捧花遊戲因為道具在IBM桌比較矮,所以有人花很多時間也沒碰到刷子就沒參與到有點可惜,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男生都很喜歡那個鈔票抱枕

也很感謝妳幫忙排除蘭花盆栽在場內的意外狀況,謝謝妳的貼心!有妳真好!

其他的部分因為我常常不在場內,所以暫時還無法給您意見回饋~等錄影出爐我再觀看回覆您唷^^

不如預期的地方就是,沒跟妳好好拍張合照,真的好可惜捏...QQ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04  

↑↓單身男生的歡樂活動【創意妖姬純涵   獨家創舉】:【誰是好男人】

05

 

06  

 

07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