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禮結束後的近3個月  新娘妙妙特別在FB給予婚禮主持人純涵的肯定與推薦






哈囉 ! everybody~


還記得三個月前妙妙跟小本的婚禮嗎?


最近有人問我,婚禮主持人的電話,想請她去主持~


嘿嘿...不錯吧^^


她可是位非常nice,又不辜負你期望的最佳人選唷~


 


想當初


我在準備婚禮的時候,主持人是我最頭痛的(因為餐廳沒搭配的><)


原本想省錢,請我的兩位好友站台


但求好心切的我,希望我的好姐妹可以好好的享受我的婚禮


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她們也鬆了一口氣..呵呵)


後來想說婚禮過程好像沒什麼節目,


是不是找個樂團來表演(含主持人的那種)


但礙於預算的考量,又放棄了....


正當我焦頭爛耳之際,恰巧遇到曾經做過婚禮顧問的顧客來開戶,


我便順道問看看是不是有認識或推薦的婚禮主持人(滿懷期待)


嘿嘿~她立即向我推薦了" 純涵 " !!!!!


還附上她的部落格給我參考,說是很多人推薦的唷^^


二話不說,當天晚上回家,立馬打開電腦連上她的部落格瀏覽,


看完之後,我終於知道她為什麼評價這麼高了~


因為她真得是個很用心的主持人,


每服務完一對新人,便會把服務的過程打在她的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


 


從一開始的接觸,她希望新人們與她初步聊過後,


可以回家思考她的服務符不符合新人們的期望,


在決定是否請她主持~


如此不為了賺錢而逼迫新人們當下決定的態度,已經很少見了>.<


在決定與她合作後,她會先請你完成一份回家作業,


內容除了時間地點以外,就是我們兩個的愛情故事,


以及彼此的個性、互相欣賞的地方,


這份作業看似囉嗦,但主要的用意是為了讓她更了解新人,好為新人設計專屬的婚禮內容~


包含婚禮遊戲的設計(鬼點子很多呀她~)捧花的活動,


以及婚禮音樂(她提供的音樂絕對不是常聽到的那些)


記得我在挑音樂的時候


先把我想要呈現的感覺跟她說(有點可愛有點浪漫)~


就看她在電腦滿滿的音樂檔案裡挑適合我的,


第一首播出來的歌就對我的胃了(不誇張..)


她透過聊天,清楚的知道我要什麼


也會顧及我的顧慮,一同與我腦力激盪,規畫整個婚禮內容!!


 


婚禮過程中,


由於我的活動不多,她只要有空檔就會協助我拉裙擺(敬酒時)


送客時,也會陪我一同送客,幫我們照相~


是個非常貼心又細心的主持最佳人選唷!!!


 


在這裡我大大的推薦" 純涵 "


如果有需要的人,一定要把她納入妳的名單內唷!!是一定要選擇她,因為保証你不會後悔!!!!!!^0^


 



她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neplusonespace/article?mid=1617&prev=1649&next=1580&l=f&fid=5


朋友們幫我大大的按讚及分享出去唷!!!愛你^3^更多


 


 


 


婚禮記錄︰


http://tw.myblog.yahoo.com/oneplusonespace/article?mid=1617&prev=1649&next=1580&l=f&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