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典華  

[推薦] 你/妳賭對了嗎?我們的婚禮主持-純涵

 

推薦文出處:https://moptt.tw/p/GetMarry.M.1533450044.A.201

 

分享文出處:goo.gl/ubVrDK

 

你/妳賭對了嗎?
不只婚姻是一場賭注, 連婚禮主持人我們都賭下去了!

婚前常聽到有人說: 婚姻是一場賭注, 婚姻對一個女人來說有多重要!
一定要睜大眼選擇@#$%^&*....
一個女人嫁給一個男人是她一生的賭注,你怎麼捨得讓她輸呢?

是的! 我跟先生2006年交往, 交往十個年頭, 在2016年底我們賭了彼此的下半輩子在對方身上, 這3650個日子我們數不清幾次努力地只為了奔向對方身邊, 盡力地克服每一個在我們眼前的困難, 我們決定攜手走一輩子….


結婚一年半了, 肚子裡裝著我們愛的小寶貝, 我們終於又跟涵姊碰面了!
涵姊的關心與貼心彷彿又帶著我們回到當初籌備婚禮的那段時光…..

緣分的開始-

日子及餐廳決定後, 典華是知名的婚宴會館也有附主持人的服務, 我跟先生徘迴在要不要請主持人的猶疑當中, 因為預算問題也讓我在網路爬了許多文, 更一一私訊到每一個粉絲團詢問檔期跟價位。

雖然還沒下訂, 但純涵仍撥空在2016/1/5跟我們約在台北車站談談婚禮想法跟特別的點子, 當天更完全沒有給我們甚麼壓力強迫讓我們一定要下訂, 請我們回去再想想, 想清楚再跟她聯繫。

我跟先生討論了兩天, 對於婚禮沒有甚麼特別想法, 只是想別於一般並不要有很俗氣的主持方式, 或者在台上拱兩個人要接吻之類的橋段, 也盡量不想使用大家舉杯齊聲說: 一定要幸福喔! 希望能有一些感人橋段在當天呈現, 走溫馨感人並歡樂的氣氛 (在此請勿戰,只是每對新人對婚禮的期待不同)

很可能兩個人都懶惰(?)找其他的主持人,於是就匯了訂金決定請純涵當我們的婚禮主持人, 我們就這樣賭上了我們一生最重要的婚禮重頭戲在純涵身上!!!

純涵也在2016/1/8就傳了一份前置作業請我們務必在婚前三個月前繳交, 接下來我就開始放空想說距離我們的婚禮還很久, 也不急著傳作業給純涵, 但仍默默關注著純涵的FB…

2016/9月底, 我們在時間截止日前驚險地完成傳了第一版的功課給了純涵, 純涵也快速了看過並提出了許多的問題及想法, 並立刻約了10月初的會面時間&地點, 這些都讓我們深刻地感受到純涵的效率與專業…

並在會面的短短兩三小時中, 提出了許多為我們量身訂做的點子及活動, 如果沒有甚麼特別想法的新郎新娘們, 只需在這些特殊的點子選出最中意的, 最貼近想要的風格及氣氛。

因為時間的逼近, 加上牡羊座的我總是不想同於一般的婚禮, 希望在二進/抽捧花遊戲/賓客互動遊戲都讓人印象深刻, 開始會出現焦慮、不安、害怕的情緒, 光是二進的跳舞, 因為我們沒有任何的舞蹈底子及想法, 每天睡前想到沒時間排舞, 沒有任何準備要在二進呈現, 想到都頭皮發麻, 又寫給純涵說乾脆取消跳舞好了, 改為一般進場也沒關係!

純涵很快速地用mail 回覆我的每一個問題及安撫我的情緒, 讓我不用擔心太多, 只需跟著我們討論的流程走就對了! 怕氣氛尷尬、怕沒賓客跟著一起high的問題通通包到她身上。

婚禮前夕,純涵真的很細心地包含喜帖/謝卡/每一個互動遊戲所用到的道具及小禮物都一一請我們拍照傳給她看後並包好, 讓當天的小幫手/相關工作人員一目了然, 避免有找不到或者拿錯東西的窘境。

當天純涵也在下午四點多傳訊息跟我說她到了典華, 跟我說等等彩排見, 讓已經忙碌一個早上+下午的我好放心~ 彩排的細節也一一提醒/交代, 甚至還怕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忘記, 教學完一次又重頭在沒有主持人的提點下再run一次, 讓正式上場的時候沒有不知所措, 該往哪個方向走的情況發生。

其實, 一整天下來早上儀式+晚上宴客, 腦袋早已都在放空, 腦子只剩下: 緊張二進舞蹈及下一個節目是甚麼, 加上換禮服/換裝不在會場的時間, 完全沒有心思去注意純涵主持的內容及賓客的反應, 最後透過很多親友錄影的影片及FB打卡才細細回味現場的氣氛及感受現場的狀況, 及YES先生提供的錄影影片讓我能沉浸當天的氣氛中, 不單單只是二進舞蹈大受好評還有最後謝親恩, 純涵的功力讓在場的親友都紅了眼眶….


我想這就是純涵的主持實力, 主持人不僅僅是一場婚禮的軸心更牽引著每一位親友、賓客的心!

我們的晚宴很成功, 得到很多的回饋與迴響, 連我爸媽婚禮前一再碎念我不要排一堆活動, 是要把時間留給親戚朋友來吃飯(粗飽), 但婚禮結束卻對二進舞蹈也給予很高的評價。


感謝每一個人的參與外, 我想最大功臣就是純涵了!
也慶幸我們賭對了!

是的~ 也許看到這裡妳/你心裡OS 這就是葉佩雯阿!
但是我們是真誠地推薦”純涵”給大家~
她不僅僅可以是你/妳的婚禮主持人
也可以變成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從婚禮事聊到婚姻事, 從籌備婚禮聊到家庭。
我們不是花錢買一個主持人~
我們是靠緣分交到一個朋友~

https://i.imgur.com/Fe7nfPa.jpg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