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人的肯定:

謝謝純涵為我們主持了一場溫馨又歡樂的婚禮
去年參加好朋友的婚禮中 看見純涵的專業與穩重,讓我們決定我們的婚禮也要交給專業的妳,謝謝妳總是很細心很有耐心的告知我們各細節的準備,也會主動確認我們的進度,一知道新郎喜歡攝影的興趣~馬上為我們想出抽獎活動主題,大家的參與度及討論度也很高!
彩排前 會和我確認好各流程的順暢,讓我完全不用擔心是否會發生突發狀況,進場時 看到妳站在舞台旁 為我們引導大家的掌聲、大家的歡呼,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安心並充滿喜悅~
謝謝美麗又專業的純涵~讓我有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回憶

/

因為參加了超級好友在2018.03.31台北萬豪的證婚儀式與晚宴後,親眼目睹了我的主持風格,下定決心將婚禮也交給了我。

 

 

↓今天的新人與2018.03.31台北萬豪的新人,我們通通在一起。

↓我與2018.03.31台北萬豪的新人以及合作愉快的婚禮廠商們。

 

↓↓↓

在賓客等待進場時,身為新郎新娘的你們,是否會擔心賓客們肚子餓餓呢…….

各式預算與風格的迎賓小點滿足你的荷包也滿足賓客的味蕾^^

https://www.lebleuballon.com/candybar

【迎賓雞尾酒】 藍氣球 Le Bleu Ballon Pâtisserie 有點法式的手工點心舖

闆娘….心美,人也美……,因為當過新娘,所以更能夠將心比心。為你掌握預算也兼顧你的面子!

 

 

【迎賓雞尾酒】藍氣球 Le Bleu Ballon Pâtisserie 有點法式的手工點心舖

【企劃主持】婚禮主持 TWO in ONE / 純涵
【平面攝影】WAGON IMAGE / 沃爾影像:RJ Chang
【新娘造型】Bonnie Makeup Studio

【宴請場地】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

arrow
arrow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