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主持人純涵喜宴結束後  在離開前  與家輝&燕貞歡樂合影



婚禮主持人純涵 對家輝&燕貞印象非常之深刻!!


怎麼說呢……………


純涵因地區性的關係   在新竹主持服務婚禮是不酌收車資的


但往往許多在台北的新人們  信任純涵  肯定純涵


都非常願意也接受車馬費的負擔  希望由純涵主持並籌備婚禮


這也讓純涵時常往來於台北新竹之間  以便為更多的新人們服務


 


家輝&燕貞  也是因為信任純涵  認同純涵  當然也是因為緣份囉^^


起先純涵提供了幾位不須負擔車馬費的優質婚禮主持人  供倆位挑選參考


但家輝&燕貞仍是堅決的希望由純涵來主持服務   光是這點就讓我感到非常的感動與欣慰


家輝&燕貞  真的很謝謝妳們   對純涵的支持與肯定


 


於是在2012.11.17我們先是進行了第一次的會面  做了初步的瞭解與說明


爾後燕貞提出有關餐廳播放影片與音樂的疑慮 


純涵為讓倆人可以節省在籌備婚禮時的開銷 


建議音樂曲目部份可以請餐廳的工作人員負責播放


影片部份可請親友使用筆電操作播放


接下來  我們約了到餐廳進行測試的時間


餐廳的工作人員也擔保婚宴當天可負責為我們播放音樂的部份  這也讓家輝&燕貞放心了!!


結束測試後  純涵很謝謝家輝&燕貞載我一程前往捷運站  超窩心的^^


 


有關賓客活動方式  家輝&燕貞是採用了簡單易進行的【刮刮卡拿大獎】


原先倆人是計劃請餐廳的服務人員逐桌一一分發刮刮卡


但依純涵的建議  我提出了由我來親自在新人第一次換裝時


我到各位賓客的桌邊逐一說明並分發 


這樣一來  賓客也較清楚活動進行方式  才不會錯過得獎的大好機會喔^^







↑【刮刮卡拿大獎】的禮物




↑家輝&燕貞送給純涵的高檔喜餅^^  謝謝家輝&燕貞的肯定與貼心  謝謝您!!





純涵真的非常感謝 也非常感恩


在茫茫人海中  選擇我來主持服務婚宴的新人們


不論純涵是在新竹  在台北


我都是熱誠的  感謝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