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12-07-01純涵與信雄&希嫺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咖啡廳會面


在會談過程中  倆人問到了純涵在2012-12-29歸寧宴客在晶華酒店的檔期


原希望兩場都是交由給純涵主持


但可惜的是  純涵早先被同樣是在2012-12-29  W Hotel宴客的新人訂走了


所以倆人將另尋優質婚禮主持人


之後  信雄&希嫺告訴我  將由同樣也是在xx可樂糖出身的學姐-旻珊來為倆人服務


!!超級火紅婚禮主持人-旻珊


信雄&希嫺  真的非常超級幸運的可以預約到旻珊來為倆位主持  一定也會有個完美幸福婚宴的!!


純涵也建議信雄&希嫺可以將之後我們規劃完成的結婚流程給旻珊過目


並請旻珊另外安排不一樣版本的歸寧宴客流程


這樣一來才不會有重覆的流程  亦可讓信雄&希嫺體驗不一樣的進場與活動安排


希嫺還對我說  純涵妳規劃的流程  給其他婚禮主持人過目 


妳不介意嗎  妳人怎麼那麼好啊^^都不擔心被抄襲嗎?


我當然不介意啊  我只希望給我服務過的新人  也可以感受其他婚禮主持人的服務與主持


畢竟多些不一樣的體驗也不錯啊^^  我很樂意分享的!!


 


倆人皆在台北工作  但因為宴客地點是在台中


所以倆人事必要撥空下台中進行試播以及與飯店確認詳細事宜


我要感謝信雄&希嫺載純涵至清水火車站搭火車回程


每每接受到新人的溫心接送  純涵總覺得無比的窩心與溫暖


尤其當天飄著細雨  吹著冷風


真的很謝謝信雄&希嫺的貼心  謝謝你們^^


 


溝通流程期間


得知信雄因為參加了朋友的喜宴  喜歡上了婚禮樂團現場演奏的氛圍


所以也私下聘請了魔法大衛樂團擔任當天的婚禮演奏 


在迎賓用餐敬酒送客時段  為賓客們演奏一系列的組曲


純涵也將最後與信雄&希嫺溝通完成並確認後的流程  mail給魔法大衛婚禮樂團窗口進行確認


為當天呈現盡善盡美做搭配^^



 04


01


↑皮革體重熊 www.cmg.com.tw  謝親恩贈送給家人的感恩紀念禮


原在休息室準備第二次進場的希嫺  想說應該不會落淚的


但在純涵催淚的旁白下  希嫺流淚了  甚至信雄也默默的紅了眼框


信雄宴後告訴我  沒想到我將倆人的回家作業瞭解的這樣透徹


與家人情感間的事  都可以娓娓道來  就連舅舅舅媽也感受心意了


05


↑皮革體重熊的出廠證明


02


↑幸運兒的禮物  刮刮卡  百萬富翁就是你!!


03


↑信雄&希嫺自製的摸彩號碼箱  也是信雄&希嫺先行準備好要進行的活動


08


↑信雄&希嫺額外準備的Häagen-Dazs冰淇淋 做為餐後甜點 


純涵也透過麥克風讓賓客們感受到信雄&希嫺的用心^^


07


↑信雄&希嫺聘請的魔法大衛婚禮樂團


10


↑總招待夫妻檔  是信雄國中時期的超級好友


06


↑信雄&希嫺為純涵準備的貼心便當^^  謝謝呢!!


11


↑↓信雄&希嫺送給純涵的喜餅  真心感謝信雄&希嫺給予純涵的肯定^^  太感謝倆位了^^


12


13


14


↑小林煎餅的大瓦片^^


17


18  


每一場的囍宴


每一次的笑容


都讓我深刻的感受到無限的歡樂與甜蜜


我很享受  也更喜歡  每當結束一場囍宴後  與每一對新人的合影


因為這將是我最棒的收藏與甜蜜的寶藏


我永遠記得大家的笑容  是這樣真實  是這樣甜蜜  更是歡樂!!


 


信雄&希嫺  夏威夷與曼谷正向倆位招手囉^^


 


 


婚禮攝影師 阿保 http://blog.yam.com/lifelov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