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出自︰PTT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350397618.A.679.html


推薦文出自︰非常婚禮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514494-1.html


 


我要來推薦我的結婚主持人純涵~


一開始在籌備訂結婚相關的事情時,


我和老公還在猶豫要不要找主持人,


畢竟請主持人的費用並不便宜,


而且訂婚、結婚的餐廳都有提供免費司儀,



後來讓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請主持人的契機是我們的訂婚喜宴,


我們的訂婚宴沒有另請主持人,


餐廳提供我們一位免費司儀(也是餐廳內的員工)



因此講出來的話都是「新郎英俊瀟灑」、「新娘美麗大方」這種很一般的介紹詞,


而且此位司儀還「趕場」,


也因當天是超級好日子的關係,


司儀講沒幾句就必須跑下一個場去介紹,然後再衝回來,


(我們在新娘休息室換裝都聽的到她在隔壁講話的聲音=  =)


搞到最後司儀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哪個場?!


甚至連新郎的名字都說不出來,在那邊「新郎…..新郎…..」半天,


還將麥克風遞過來要我們自我介紹 


 


經過訂婚宴的慘痛經驗,


我們考慮結婚要找個專業的主持人,


不要連新人名字都不清楚的趕場司儀,


希望是能徹底了解我們的故事,


為我們營造出「我們的婚宴」的氛圍的主持人,


 


在網路上做功課後,


我們鎖定大家評價都不錯的「純涵」,和她連絡後,


純涵也很積極的跟我們約第一次見面洽談,


以了解我們的故事和需求,


 


第一次見面看到純涵,


覺得她本人很漂亮、親切,


聲音很有活力,


她很耐心的傾聽我們的故事,


不時會發問了解細節,


純涵點子超多,聽完我們的故事後,


她說她馬上有靈感,


提了一些她想到的的捧花、互動遊戲,


讓我們很驚艷,


 


而且純涵不會很急著催新人趕快下訂檔期,


而是要你回家想想,和家中長輩討論後再決定要不要請她當主持人,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回家和老公、長輩討論過後,


覺得純涵就是我們在找的主持人人選,


就跟純涵連絡,請她當我們結婚婚宴的主持人,


 


果然,找純涵是對的!


我和先生都覺得有純涵在真好,


從一開始的接洽面談,


到後續的討論流程,


都是那麼讓人放心,


純涵總是很細心的聆聽我們的需求,


為我們安排出最適合的流程,


不厭其煩的修改好幾版流程,


還提醒我們哪些婚宴的哪些地方要排負責人,


同時也很會在婚宴前適時的通知我們目前該做哪些事,


讓我們不會慌了手腳,


而且用詞都很有禮貌、溫柔,


令人感覺不到壓力,


重點是回信超快!有好幾次凌晨還收到她的回信,


純涵說她只要在電腦前,就會馬上回信~



到了婚宴當天,


純涵對整個婚宴的細節(包括工作人員的分配、流程安排、走位、時間掌握)


都很了解,


有純涵在我們真的是放一百二十個心。^^


純涵在當天綵排時也很用心的教我們該如何走路、拉裙擺、拿捧花,


連敬酒的姿勢都有學問呢!


當天專業的主持功力更減少了我和老公的一些緊張感,


(雖然還是很緊張啦~)


她總是能很清楚的用溫柔的嗓音表達意思,


用語都很清楚明瞭,不會緊張、吃螺絲打結,


讓我覺得我們能找到她真的是太幸運了!


 


禮拜天婚宴結束後,


陸續有人跟我稱讚純涵的主持很棒!


有朋友說這是這是一場special的婚禮呢,


也有朋友說這是他參加過最精緻的婚宴,


從一開始的上菜前先看影片、進場Timing安排、賓客互動遊戲、捧花遊戲......


每個安排都讓人覺得好棒!


我也覺得流程都很順暢,


婚宴現場處處充滿了溫馨感人的氣氛,


這都要感謝純涵用心、專業的主持,


讓我們的婚宴如此圓滿,


真的很感謝她。


 


我真的是太喜歡純涵了啦~~~>/////<


感謝的話說也說不完,


總之,謝謝純涵幫我們營造出夢想中的婚禮。


也跟大家推薦這個優質的主持人純涵!


 


因為這場囍宴  讓純涵感受到生命的意義


因為這場囍宴  讓純涵體會到人生的歷練


更要感謝倫瑜以及一家人與參加這場囍宴的所有親朋好友們


因為大家  成就了兩個大家庭的美好  大家都要平安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