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有溫度的會面 


常常與新人的會面


不外乎聊到籌備婚禮的所有大小事


這天婚禮主持人純涵與新人第一次的會面


聊到的是轉變  聊到的是勇敢  聊到的是人生


很慶幸在這一天  一週的開始  週一的晚上


很有感觸的  很有畫面  很有溫度的一場會面


謝謝老天爺  讓純涵  讓我與你們結識


相談中  其實我們都是強忍著淚水


相談中  其實我們都是走過才嚐到美好的果實


相談中  純涵感受到的不是愛人  不是情人  而是不離不棄的家人  永遠的家人


振豪  倫瑜….…….你們是最勇敢的戰士!!


 


在與新人會面時  得知振豪將生命歷程撰寫成書籍『從心看見光和愛』


純涵透過網路  向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購買此書籍


利用一個午后時光我仔細閱覽了『從心看見光和愛』 


這讓我知道  我即將主持的不單純是一場囍宴  是一場謝師宴更是一場感恩宴


 


因為一場大病 


原本與父親是陌生的  是有隔閡的 


如今與父親的情感是親密的 


親密到讓周遭的親友們  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一場大病


原本非常自我的他


如今是會設身處地的為周遭的人設想 


 


因為一場大病


讓他脫胎換骨  讓他更懂得生命的意義


他將生命的起起落落  以文字  以情感  以無私與更多的人分享


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瞭解到  何謂………..人生


 


不單純是一場喜宴


而是一場謝師宴  一場感恩宴


要感謝和氣大愛所有的老師們  同修們


更要感謝不離不棄的另一伴    最親愛的家人


爸爸媽媽哥哥所有最親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  讓振豪擁有最親愛的你 


謝謝你們  讓振豪知道原來你們有多麼的愛他


謝謝你們  讓振豪知道活著的意義


01


02


09


婚禮主持人純涵  決定要將振豪 倫瑜的囍宴  讓與會的所有賓客們親友們  都留下超級深刻的印象


我相信這場囍宴  絕得是有意義的  是會觸動人心的


當天席開61  以不收禮金宴請家族企業的所有員工們與親朋好友們


08


03


在迎賓時刻  純涵獨家為振豪 倫瑜設計『打卡來結婚』活動


以及製做『打卡來結婚』PPT檔投至投影幕上並搭配婚禮主持人純涵的說明 


讓大家更清楚瞭解活動進行方式


不分男女老少  不分工作階級  大家非常非常踴躍參加這由純涵精心設計的活動 -『打卡來結婚』


為了『打卡來結婚』活動  倫瑜也親自設計了打卡紙  以便珍藏親友們滿滿的祝福 


04


↑↓不分男女老少   不論長輩平輩  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參加『打卡來結婚』!!  在迎賓區進行打卡


05


06


14


↑『打卡來結婚』可好好珍藏親友們送給振豪 倫瑜滿滿的祝福 


賓客們也可藉由這活動得到主婚人為大家精心準備的高質感禮物 


兩全其美的互動遊戲~是婚禮主持人純涵設計的喔^^


07


↑賓客查詢座位


10


11


↑↓主婚人說  送禮要體面要有質感要有涵義 


純涵介紹了此款禮物 米若克手工巧克力工房 幸福一輩()


http://tw.myblog.yahoo.com/miracochocolate/article?mid=575&prev=672&next=320&l=f&fid=14


準備了20  送給當天的幸運兒^^   希望拿到這禮物的朋友們  都可以幸福一輩()!!


12


13


↑轉圈圈JODIE   http://www.wretch.cc/blog/jodie0901  24份杯子蛋糕也是當天活動壓軸禮物


 


先是以振豪 倫瑜的成長愛情故事為幸福序曲


緊接著是震憾力十足  精采萬分的開場影片  來感謝大家的見證


當天有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瑞宏老師帶來的大愛祝福


和氣大愛資訊網  http://www.hochi.org.tw/


一路走來看到了振豪的轉變與奇蹟  更是感謝周老師創辦了和氣大愛  讓振豪有了新的生命


大愛祝福心念  一同用感謝  信心  發出祝福的心念 


祝福每一個人  身體健康  大愛圓滿


再把這個祝福心念  擴大出去  祝福每一個人!!  大愛光祝福你!! 


以及新郎大伯父的致詞


一路走來  大伯父感受在心裡 


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愛   這份愛讓父親憂心  讓父親痛哭流涕 


讓同樣身為父親的大伯父  更能感受到這一切 


也謝謝大伯父  將振豪這充滿生命力的人生解讀的這樣的感人~


謝謝您~大伯父!!


 


每次振豪 倫瑜的進場 


有來自和氣大愛同修們  來自求學時期的同學們 


來自工作上伙伴們  來自家族們的掌聲與喝采以及震奮人心的歡呼聲


紅毯很長  但這一段幸福的紅毯 


對振豪 倫瑜甚至對兩個大家族來說是充滿感恩與感謝 


感謝大愛光的慈悲  老師的慈悲引領  所有同修的護持  親人們的陪伴 


還有生命中所有貴人的幫助  讓振豪一次一次地覺醒 


從黑暗中重回光明  走上光的道路  也讓全家人的關係加以圓滿


感謝進入天命班  讓振豪完全了解自己的天命藍圖  找到未來人生努力的方向


振豪說希望透過自己的生命故事  把光和愛傳給所有的生命


 


捧花活動  純涵結合了『從心看見光和愛』7個字  邀請7位女性朋友上台


在振豪與倫瑜的合作分工下  捧花得主誕生了^^


也讓台下的賓客們體會到策劃『從心看見光和愛』捧花活動的緣由


從心看見光和愛  是用心也是愛心


用心………體會到大家對振豪倫瑜在過去的疼愛與愛護 


而成就了今天這場具有活力與歡樂的饗宴


愛心……...振豪倫瑜深刻的體會到大家在今天帶來的愛與祝福 


我相信振豪倫瑜也都感受在心裡 


 


最感性的時刻  振豪倫瑜勇敢的透過麥克風要感謝家人與所有最愛的人


一個充滿生命力的故事  期間的轉變 


振豪永遠記得爸爸說 


“他現在什麼都可以不要  只想要在振豪完全失去視力之前  陪振豪到世界各地走走”


這讓振豪真正體會到  父母親對孩子的愛  是無私的 


振豪感受到爸爸對我的靈性之愛  也真正與父親圓滿了


振豪的爸爸心中是百感交集的  看到了寶貝兒子的蛻變與成長


感到驕傲的是  我有這樣勇敢的兒子


透過大愛手  振豪與爸爸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就是爸爸夢寐以求的親子關係


在振豪生病的那段時間 


媽媽對振豪說  不論你是不是清大畢業  你永遠都是爸媽的寶貝 


我們在乎的是你是否健康快樂  其他都不重要


倫瑜的爸媽也請放心  現在的振豪  是經過歲月考驗後  可以獨當一面的男人了 


因為他更懂得如何愛人  如何保護心目中那位小女人……倫瑜


倫瑜來說  振豪是情人 是家人  也是朋友


倆個人共同走過艱辛的路程  更堅定對彼此的感情  這讓倫瑜了解到振豪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紅了眼眶  流了淚水  大家都被這充滿生命力的家庭給感動了


振豪倫瑜給爸爸媽媽最有溫度的擁抱  大愛手的擁抱


謝謝爸媽無願無悔的愛與親情……………..


15


↑轉圈圈JODIE  http://www.wretch.cc/blog/jodie0901  感恩花束


16


↑婚禮主持人純涵與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瑞宏老師與夫人合影


周瑞宏老師與夫人都給了我  讓我流淚的擁抱


還對我說~妳主持的真的太棒了!!我們都以為妳是同修…………(同修︰亦指身為和氣大愛的成員)


我只是在籌劃婚禮主持人純涵前  透過劃撥買了『從心看見光和愛』這本書


讓我掌握到  也瞭解了振豪倫瑜的故事


17


↑婚禮主持人純涵請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瑞宏老師為我簽名留念


當然也有請振豪倫瑜為我簽名囉^^ 


18


↑男方主婚人 + 婚禮主持人純涵 + 女方主婚人


純涵被受邀請站至雙方主婚人中間合影


新郎的媽媽兩度的感謝我  並給了我大愛手的擁抱  讓我也哭了…….謝謝媽媽對我的稱讚


(可惜女方媽媽將禮服換下了)


19


↑↓新郎也有換裝喔^^  白馬王子的白西裝V.S.紳士西服的黑西裝


20


21  


再次與轉圈圈JODIE 團隊合作   http://www.wretch.cc/blog/jodie0901


充滿陽光歡樂的婚禮主題佈置………. 『從心看見光和愛』


22


23


25


26


↑在迎賓區負責candybar的親友們


27


↑↓振豪倫瑜送給婚禮主持人純涵的禮物


米若克手工巧克力工房 幸福一輩()


http://tw.myblog.yahoo.com/miracochocolate/article?mid=575&prev=672&next=320&l=f&fid=14


以及精緻喜筷幸福兔筷架組合


28


29  


圓滿完成【和氣大愛】婚禮


結束主持後  新郎媽媽給了純涵非常有溫度的擁抱   讓我難以忘懷難的擁抱


一位和氣大愛的師姐 以及和氣大愛的創辦人與夫人 都給了我 讓我流淚的擁抱~


對我說~妳主持的真的太棒了!!我們都以為妳是同修…………


席間純涵在會場走動  好多的人都對純涵說…..主持的很棒!!


我會永遠永遠記得這大愛手的擁抱


因為算是我婚禮主持以來 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寫著寫著……我又想哭了……!!


現在的我  正籌劃著與【心路基金會】有關的主題婚禮


其實不難 只是要用心用愛……………無限創意無限延伸!!


更感謝振豪倫瑜給予我這機會  融入了這場感性歡樂的囍宴


我真的被感動了………….


振豪倫瑜你們是最勇敢最有福報的戰士!!  永遠的謝謝你們!!


 


當您看完故事  看完這有意義的囍宴


有深深的感動  歡迎您一起贊助  以進行後續的再版


和氣大愛的編輯小組也已經開始進行英文版製作


將『從心看見光和愛』介紹到海外


讓不同語言國度的朋友們  共同進入生命接上光慈場的感動中…………


http://www.hochi.org.tw/hochi/34.nsf/ByUNID/AE6CAB1BC7CC4E80482579790006DC 5C ?opendocu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