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時期就認識的新郎


有點熟 又不太熟的新郎


讓我想不到  他是這樣的認真  這樣的細心  這樣的多才多藝


從影片的製做


(成長MV與愛情MV) 


迎娶流程的規劃


(樂團演奏時程表 /  DJ流程表 / 迎娶人員工作清單 /  現場工作人員清單 / 紅包統計名單 / 桌次圖)


迎賓用餐送客的音樂


(30首曲目)


一一皆由新郎親手策劃與挑選


我只能說   千惠   妳好幸福^^




倆人都在對岸工作  期間抽空返台  不斷校正流程與場勘


因為是朋友的關係


更是特別在婚宴的前一天  


陪同新郎親臨會場試播影片與音樂以及伴郎實際走位與新郎saxphone試奏


我只能說  何同學你真的是一位很值得讚賞的新郎o(^_^)o


不但要忙於工作  更是對婚宴的流程瞭若指掌 細心規劃


給你按到手軟的 ''>w<''



【特別企劃   第一次進場】 


新郎使用拿手之樂器saxphone搭配現場樂團  演奏結婚進行曲進場


更是獲得全場的歡呼聲與喝采


何同學(新郎)^^你真得很令我刮目相看喔*\(^o^)/*


【特別企劃   第二次進場】


為充份展現新郎的才藝


純涵特別企劃


新郎現場演奏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山頂黑狗兄 / 新不了情


讓賓客猜一猜 猜對者 即可獲得新人精心準備的禮物



【獨一無二的禮物】   


新郎以saxphone率領現場樂團演奏  I Can't Stop Loving You


送給最愛的老婆“千惠 以及 現場的每一位親朋好友 


全場的掌聲與安可聲


看得出來  新郎的才藝是多麼令人讚賞^0^ 






↑↓ 使用手機拍攝  所以......效果差了點==




↑由新人的好友-友情佈置-


↑↓ 播放影片與音樂都是由新人的好友全程播放.


↑在婚宴的前一星期我還特地約了這位朋友出來(也是新郎從小到大的好友)


    全程解說如何操作播放,以求當天播放順利^^


    果真.....沒讓我失望!!陳同學....謝謝你囉!!


    並在婚宴前一天我們亦約了新郎到會場彩排與再次試播.





↑有點相像的伴娘^^


↑新娘爸爸  特別上前  向我說聲謝謝



↑陳同學拍攝!!謝謝你的熱情協助^^  又當音控@@


↑↓一群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友!!





在這場喜宴


我感受到了 蛻變 成長


男孩→男人 轉變


是一種責任  一種擔當  


少維...千惠...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規劃師 純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